十大監獄題材電影排行榜都有哪些?監獄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一個好的話題。但在監獄題材的電影中,試圖將這些封閉的、社會底層黑暗的人們以及和他們有關的人,表現人性的各個層面,其中還有人是含冤入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十大監獄題材電影排行榜,經典的藝術不容錯過。

十大監獄題材電影排行榜

1、肖申克的救贖

2、綠里奇蹟

3、監獄風雲

4、地獄醒龍

5、一級謀殺

6、死亡飛車

7、空中監獄

8、力王

9、你丫閉嘴

10、因父之名

肖申克的救贖

十大監獄題材電影排行榜第一位,肖申克的救贖。相信喜歡電影的朋友都看過這部電影,不僅是在監獄題材電影排行榜中,任何的經典電影排行榜都能看到它的名字赫然在列。

這是一部沒有女主角,沒有愛情卻依然被廣大影迷奉為神作。一位因冤案入獄的年輕銀行家在牢中追尋自由,每當現實令我疲憊得產生無力感,翻出這張碟,就重獲力量。

回顧那一段經典台詞:“有的人的羽翼是如此光輝,即使世界上最黑暗的牢獄,也無法長久地將他圍困!”

監獄關不住希望,監獄關不住人心,監獄關不住對自由的那種渴望。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任何一個人,想要最後獲得藍天白雲下的自由,一定一定要具備這兩樣的--過人的才華、堅韌的毅力。

綠里奇蹟

這部電影和《肖申克的救贖》是同一個導演,由湯姆漢克斯主演。

美與醜,善與惡,好與壞, 龐大的身軀裝著孩子心,矮小的身材卻藏著罪惡的邪念,“上帝的奇蹟”被信奉上帝的傢伙親手毀滅,曾經經歷,現在卻孤獨終老,是懲罰,是幸運,還是奇蹟。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一堂人生的課。

監獄風雲

周潤發 + 梁家輝+香港“四大惡人” (何家駒 / 張耀揚 / 黃光亮 / 大傻 )這套陣容,想想就很刺激。

這是已過了30年依然經典的港片,現在看依舊精彩。監獄裡做人的學問,監獄就是動物園,有大象、老虎、獅子…而我是猴子,你是綿羊。如果不想被他們吃掉,就要學聰明點,一針見血!

這部電影說的不是英雄,說的是真實而完整的平凡人,猶如我們身邊的人。

那時的周潤發,那時的梁家輝,那時的香港電影,有一種特殊的情懷!
相關推薦:

香港十大經典電影排行榜,不看後悔一輩子(影迷必看)

2016豆瓣高分電影排行榜各類口碑電影大盤點

全球十大票房最高的電影排行榜阿凡達穩居榜首

十大國產黑色幽默電影排行榜,驢得水裡不可思議的人性

韓國r級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香港十大三級片電影

日本情色電影排行榜

一級謀殺

凱文貝肯並沒有那么大紅大紫,可能因為長得不帥吧,但演技出色卻是舉世公認的,說實話,他的長相讓人一看就覺得有點害怕,很冷酷的那種。他為大家所熟知的應該是《神秘河》、《阿波羅13》。小編也看了不少他的影片,依然覺得這部電影是他演的最好的,喜歡主角演技好而對顏值不是很在乎的朋友,此片很值得一看。

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矛頭直指美國司法制度的黑暗面,特別是監獄內部的實況。囚犯、律師、監獄長,構成整個故事的主要線索。

地獄醒龍

喜歡看動作片的朋友一定不會對尚格雲頓陌生,但這傢伙一直沒有成為過一線動作明星,他跟很多華人導演合作過,比如吳宇森,袁和平,還有這部電影的導演林嶺東。這部電影就像是美國版的《監獄風雲》。

死亡飛車

我們很友善的戲稱他為“郭達.斯坦森”。該片是他標準的爆米花式的動作電影,酷炫的飛車場面,娛樂性十足。而且各式各樣的改裝車,子彈火炮飛濺讓人大飽眼福。沒有劇情沒有鋪墊, 有的只是腎上腺素的高潮和強悍的視覺衝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