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轟炸機這個外號又是怎么來的呢?金色轟炸機原本是德國足球巨星克林斯曼的外號,被譽為足球歷史上最強大的前鋒之一。而這一外號是有虎撲的一個網友最先用來稱呼辛格勒的,因為他也是一頭金髮,如此差勁的表現,卻用了一位偉大球員的外號,諷刺的不要太明顯。

辛格勒為什麼這么廢

雷霆男神辛格勒為什麼叫當代伯德?為什麼叫金色轟炸機?

辛格勒加盟雷霆後三個賽季,場均得分未超過4分,場均投籃命中率最低為33.3%,場均三分命中率最低為18.9%,場均上場時間卻從未低於過12分鐘。許多人都希望能將他交易走,認為他太廢,更不不值他的契約。

雖然說凱爾-辛格勒的這份表現確實不好,算不上合格的替補,但是這份契約放在今天阿貓阿狗都能拿千萬年薪的時代,絕對不算虧。

雷霆男神辛格勒為什麼叫當代伯德?為什麼叫金色轟炸機?

其實辛格勒實力還是有的,但是需要找到適合他的球隊,辛格勒僅有比CBA水準略高的運動能力,在雷霆這些天賦怪獸面前根本不能看。威少一撒腿就和踩了油門一樣,雷霆全隊都是這個節奏,辛格勒是自然不行的。速度和體力更不上,命中率自然就慘不忍睹。腳步慢也讓他在防守端非常吃虧,所以犯規多。

雷霆男神辛格勒為什麼叫當代伯德?為什麼叫金色轟炸機?

而他在大學時,是核心打法,需要有球在手的,在雷霆隊他的實力只有等威少分球的份,所以他適合去爵士、灰熊這樣節奏相對較慢,進攻時球過每個人手的球隊。

相關推薦:

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揚是什麼梗?什麼意思?

帽衫安東尼什麼梗,連帽衫安東尼什麼意思(視頻)

伊戈達拉為什麼叫一哥,伊戈達拉為什麼老裝死

NBA球哥是誰?朗佐鮑爾為什麼叫球哥?球哥波爾資料

杜蘭特為什麼叫杜十五?隊內地位被黑出翔

安東尼為什麼叫小甜瓜?安東尼為什麼叫社會瓜?

詹姆斯為什麼叫慕斯?詹姆斯為什麼叫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