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隊中湧現出許多非常傑出的將軍,他們為中國做出了很多的貢獻,甚至是生命,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中國十大將軍都有哪些吧,讓我們用崇敬的心情來看看!

中國十大將軍

1.朱德

2.彭德懷

3.劉伯承

4.賀龍

5.陳毅

6.粟裕

7.徐海東

8.黃克誠

9.陳賡

10.譚政

1. 朱德

中國十大元帥之一,朱德是中國解放軍重要的創始人,也是中國開國十大將軍之一,無論是在戰爭時期,還是建國後都做出了非常多的貢獻。

2. 彭德懷

彭德懷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軍事家,率領中國軍隊打出過許多非常偉大的戰役。

3. 劉伯承

劉伯承是中國十大將軍之一,要知道劉伯承一生是非常坎坷的,但是劉伯承從來沒有放棄過,因此劉伯承還有戰神的稱號。

4. 賀龍

賀龍是一位出色的革命家、軍事家,要知道賀龍領導的南昌起義,在中國歷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是一位非常偉大的將軍。

5. 陳毅

陳毅在軍事和外交方面都取得過巨大的成就,而且陳毅就算是在文革時期也是一位非常有風骨的將軍。

6. 粟裕

世界十大將軍之一,粟裕是一位非常有名的軍事家,曾經發表過多本軍事書籍,同時也是一位非常盡職盡責的將軍。

7. 徐海東

徐海東在戰爭時期立下過汗馬功勞,而且徐海東的部隊英勇善戰,擁有非常驚艷的軍事才能,是是中國十大將軍之一。

8. 黃克誠

黃克誠在歷史上有著非常的偉大的評價,要知道黃克誠軍事素養非常高,著有《黃克誠軍事文選》,為新中國建立撥亂反正都立下了汗馬功勞。

9. 陳賡

陳賡是將門虎子,是開國大將之一,要論戰功陳賡肯定是要排名前幾位的,並且在劉伯承升為元帥後,一直領到的這主力野戰軍。

10. 譚政

譚政是一位出色的軍事家和革命家,譚政一生都非常正直,不畏權貴同時公正的對待每一件事情,是十分讓人敬佩的一位將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