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相信大家都希望可以走出國門去看看,而旅遊吸引力的主要特徵就是旅遊產業發展良好,國際知名度高,旅遊資源豐富等,這裡整理了十大國家,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想去的國家吧。

全球最具旅遊吸引力國家排行榜

1.美國

2.西班牙

3.泰國

4.中國

5.法國

6.義大利

7.英國

8.德國

9.日本

10.澳大利亞

1.美國

旅遊收入:2059億美元

詳細介紹:美國是世界第三大國家,加拿大之前,它所擁有的豐富的自然資源和多樣的民族文化使它成為一個極具吸引力的旅遊國家,美國共包含有21項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不僅有適合冒險者的科羅拉多大峽谷,還有全球文明的度假勝地。

2.西班牙

旅遊收入:603億美元

詳細介紹:西班牙位於歐洲西南伊比利亞半島之上,隔著直布羅陀海峽可以在晴天時與非洲隔海相望,這裡的鬥牛、舞蹈名重天下,西班牙馬約爾廣場還會舉辦各種鬥牛、皇家儀式等各種紀念活動,是一個充滿熱情、揮灑藝術氣息的樂土,同時這裡古老而又獨特的民族文化傳統也深深吸引著來這裡旅遊的人們。

3.泰國

旅遊收入:499億美元

詳細介紹:泰國是著名的佛教之邦,以多變的景致和豐富的文化內涵成為許多旅遊者度假計畫中前三選擇,這裡還享有“佛教之國”“大象之國”的美譽,而泰國的島嶼普吉島還是東南亞最有代表性的旅遊度假勝地,且世界上十大最貴的私人島嶼之一,就在距離普吉島約20分鐘路程的距離。

4.中國

旅遊收入:444億美元

詳細介紹:中國文化源遠流長,絢爛多彩,而中國也是地大物博,是東亞文化圈的文化宗主國,是世界文化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的景觀旅遊資源相當豐富,這些風景名勝區以不同的角度也可以有不同的劃分。

5.法國

旅遊收入:425億美元

詳細介紹:法國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本土地勢東南高西北低,大約呈現六邊形,其中科西嘉島是法國最大的島嶼,法國在中世紀末期就躋身於歐洲大國之一,現在是世界著名的浪漫國度,其中最讓人叫的出口的景點包括有艾菲爾鐵塔、羅浮宮、巴黎聖母院等。

6.義大利

旅遊收入:402億美元

詳細介紹:義大利是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是歐盟和北約的創始會員國,米蘭是義大利的首都,也是著名的世界時尚之都。義大利是一個擁有著48個世界遺產的國家,是全球擁有世界遺產最多的國家,在藝術和時尚領域在世界上也處於領導地位。

7.英國

旅遊收入:396億美元

詳細介紹:英國是歐洲四大經濟體的組成部分之一,這裡的國民擁有比較高的生活水平和良好的社會保障制度。英國的各大城市都以美麗動人和受到良好保護的公園而聲名遠揚,其中以海德公園、格林公園在內的倫敦皇家園林代表了歐洲園林藝術的最高水平。

8.德國

旅遊收入:374億美元

詳細介紹:德國是歐洲鄰國最多的國家,德國旅遊業很是發達,擁有38處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位於世界第四,每年有大量的國內外遊客到德國旅遊,著名的景點包括科隆大教堂、新天鵝堡、國王湖等等。

9.日本

旅遊收入:329億美元

詳細介紹:日本位於亞歐大陸的東部,因其國土由4個大島和7200多個小島組成,有著“千島之國”的美稱,其國內以動漫、遊戲產業為首的文化產業和旅遊業為其國家的重要象徵。

10.澳大利亞

旅遊收入:324億美元

詳細介紹:澳大利亞境內的沙漠占全國面積的35%,擁有全世界最大的珊瑚礁,同時澳大利亞也是世界上養羊最多的國家,有著“騎在羊背上的國家”之稱,去一趟澳洲,品味一下澳洲人的閒適,飽覽大自然的美麗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