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這個年代,擁有豪車、私人飛機和遊艇已經不再是富人炫富的標準,那些頂級富豪們買下私人島嶼,或可成為一方島主,今天就帶大家了解一下全球十大最奢侈的私人島嶼。

全球十大最貴的私人島嶼

1. 拉奈島

2. 里斯本島

3. 大朗島

4. 內克爾島

5. 龍德島

6. 馬卡普爾島

7. 達羅斯島

8. 卡耶教堂島

9. 希臘奧姆福里島

10. 蒙大納州謝爾特艾蘭

1. 拉奈島

拉奈島是夏威夷群島的第六大島,它的外形像是一個鴨梨,距離著名的檀香山60英里,最出名的懸崖步道卡勞拉步道就在它旁邊的考艾島上,而這裡也被億萬富翁甲骨文執行長艾利森在2012年時以6億美元的價格買下這座島98%的產權,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私人島嶼。而這個島在18世紀時還是一個大牧場,主要用來種植鳳梨,也被稱作“鳳梨之島”。

2. 里斯本島

里斯本島僅僅只距離里斯本海岸300米處的一個島嶼,而歐洲最大的海洋館也在葡萄牙里斯本,目前這個島嶼的原始標價是3.5億美元,現在降價為3.1億美元,經過這個國家強大的發展計畫,已經使這裡成為了一個充滿生活設施的豪華私人島嶼。

3. 大朗島

這個大朗島是距離普吉島國際機場不過二十分鐘距離的一個海島,而這個海島的售價是1億六千萬美元,只要你買下來就可以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島嶼之一,目前這裡已經被開發為運動型的旅遊區域,這個島上還有一個最為吸引女士的珍珠養殖場

4. 內克爾島

這個島位於加勒比海之上,周圍分布著豐富的海洋動植物和珊瑚礁,許多搖滾巨星和好萊塢名流都特別喜歡在這裡聚會,其中谷歌的創始人也曾在這裡完婚,目前這個島嶼為維京唱片的巨頭理察·布蘭森在20世紀70年代所收購,目前以三十二萬九千美元一周的價格對外出租。

5. 龍德島

龍德島位於印度洋海域,最高海拔高度為280米,在1957年被劃入自然保護區範圍,是模里西斯的一座火山島,在2007以1億美院的價格被出售。

6. 馬卡普爾島

這是一座尚未被開發,海岸線長達23公里的島嶼,目前這座島嶼已經被估值為9500萬美元,而這座島嶼的出現成功的為那些正在尋求多元化擴張,並準備進入豪華旅遊市場的公司提供了完美的投資機會

7. 達羅斯島

這座島嶼的前任擁有者是全球最富裕的女士利利安貝滕科特,而她的父親就是大名鼎鼎歐萊雅集團的創始人,這座島嶼在2012年再次被出售,它的價值為9400萬美元,它的價格預計在未來15年內會再次上漲。

8. 卡耶教堂島

這座島的價值約為6500萬美元,位於貝里斯市東北部的一座小島,南邊靠近加勒比海,有著第二大珊瑚礁群,島上一半海水,一半森林,景色十分美好。

9. 希臘奧姆福里島

希臘共有數千座島嶼,其中只有227座島嶼有人居住,而其中有140個是私人擁有,其中最貴的島嶼就是以6000萬美元出售的位於愛奧尼亞海的這座奧姆福里島,這裡海灘和海水相互交映,無比迷人。

10. 蒙大納州謝爾特艾蘭

這是一座占地24英畝位於弗拉的黑特湖上的島嶼,這裡常年鬱鬱蔥蔥,有著全球最清潔的地方之一的美譽,蒙大拿洲最大的私人住處就在2011年在這裡建成。風景可謂是美不勝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