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是保家衛國守護邊疆的,他們會受到專業化系統化的學習,軍事學校就是培養他們的地方,下面和小編來看一下世界十大最佳的軍事學校吧。

全球十大最佳軍事學校

1. 西點軍校

2. 美國海軍學院

3. 英國克蘭韋爾空軍學院

4. 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

5. 伏龍芝軍事學院

6. 俄羅斯總參軍事學院

7. 希臘海軍學院

8. 聖西爾學院

9.黃埔軍校

10.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

1.西點軍校

地點:美國

成立時間:1802年

第一個上榜全球十大最佳軍事學校的是西點軍校,它有著“美國將軍搖籃”的稱號,作為世界軍事排名前十的大學,它特別注重品德培養,講究小規模精英化教育,是美國軍事人才的主要輸出地。

2.美國海軍學院

地點:美國

成立時間:1845年

美國海軍學院有著“美國海軍搖籃”的稱號,也是美國海軍唯一一所正規學院,它對學員要求十分嚴格,講究不斷學習理論和不斷接受實際操作,它也是邁向軍官教育的第一步。

3.英國克蘭韋爾空軍學院

地點:英國

成立時間:1920年

英國克蘭韋爾空軍學院是全球十大最佳軍事學校之一,它是英國空軍軍官生長“搖籃”,是世界上第一個軍事航空學院。

4.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

地點:英國

成立時間:1802年

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是世界級的陸軍軍官老牌院校之一,它致力於培養不同層次不同職位的人才,是每一個英國陸軍就任軍官必經的培訓。

5.伏龍芝軍事學院

地點:俄羅斯

成立時間:1918年

伏龍芝軍事學校是世界上聲譽最高的軍事學院之一,它有著“紅軍大腦”的稱號,它講究課程作業和演習相結合,並且充分利用各種現代化設備,培養許多全能軍事人才。

6.俄羅斯總參軍事學院

地點:俄羅斯

成立時間:1918年

俄羅斯總參軍事學院有著“將軍學院”的稱號,有著最現代化的軍事教室,它採用作戰經驗豐富的教官根據實際教學,不拘泥於基礎知識,有著最前沿的軍事理論著作和眾多將領。

7.希臘海軍學院

地點:希臘

成立時間:1830年

第七上榜全球十大最佳軍事學校的是希臘海軍學院,它有著悠久的歷史,是希臘海軍的最高學府,它致力於培養學員精神層面。

8.聖西爾軍校

地點:法國

成立時間:1802年

聖西爾軍校有著“將軍的苗圃”的稱號,它是法國最古老的軍事學校,它強調全面發展和過硬的專業知識,是陸軍指揮人才的培育聖地。

9.黃埔軍校

地點:廣州

成立時間:1924年

黃埔軍校是中國近現代歷史上最著名的軍事學校,它有著細緻的課程分工,和最嚴格的練兵體系,培育出了許多著名的軍事人才,是中國軍事學校發展的先驅者。

10.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

地點:北京

成立時間:1927年

最後一個上榜全球十大最佳軍事學校的是中國人名解放軍國防大學,它是中國最高的軍事學府,有著優秀的教研群體,培養了許多高素質、高規格的軍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