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大家普遍認為,歷史上有所成就的往往智商都高於常人,例如愛因斯坦。有些人甚至覺得智商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一切,當然這不是絕對的,不過智商對人來說確實是比較重要的。其中在這么多國家中智商最高的是以色列IQ達到了110,除了以色列外還有哪些國家智商比較高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一起看看吧。

2018全球各國智商排名

1、以色列

2、德國

3、荷蘭

4、中國

5、波蘭

6、日本

7、韓國

8、瑞典

9、義大利

10、奧地利

1、以色列

平均智商:110

排在第一位的是以色列(猶太人),這個國度也是一個較為神奇的國度,排在第一也是大家公認的。他們人口很少,但是卻誕生出了10位諾貝爾獎,真的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國家。而且以色列人才輩出,在各大領域都有閃閃發光的大師。

2、德國

平均智商:107

德國是一個非常嚴謹的國家,甚至很多人覺得德國人太過於嚴格有時甚至到了一種苛刻的地步。作為世界有名的強國,德國的社會保障體系十分完備,居民生活幸福,經濟發展也十分迅速,是一個不錯的國家。

3、荷蘭

平均智商:107

荷蘭以107的平均智商並列第二,荷蘭的教育水平較高,經濟發展水平也很迅速,也是一個十分漂亮的國家,裡面的人性格比較平和溫柔,是一個十分樸實的國家,可能環境可以影響智商吧

4、中國

平均智商:106

中國地大物博,是世界國土面積排第三的國度。作為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中國流傳下來很多歷史瑰寶,不管是巍峨的建築,還是精美的工藝品,都廣受關注,可見中國智商排在第四也是情有可原的。

5、波蘭

平均智商:105

波蘭是一個民主共和制國家,也是歐洲地區有名的強國之一。經過了多場戰爭後,波蘭奠定了自己的地位,而且近些年來波蘭的地位還在逐步上漲,人均GDP更是達到了一萬多美元,是一個十分強大富有的國家。

6、日本

平均智商:105

雖然說中國和日本有很深的淵源,歷史遺留問題有很多,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日本是一個比較強大的國家,作為一個很小的島國,日本在各個領域都有所成就,這些都是非常難得的,所以日本人的智商還是不能否認的。

7、韓國

平均智商:105

中國對韓國應該了解頗深,不管是韓國大批明星流向中國,還是韓國整容技術吸引了很多中國愛美人士的關注,總之很多中國人對韓國還是有一定了解的。韓國是一個發達的資本資本主義國家,國內有很多世界知名企業推動韓國GDP發展。

8、瑞典

平均智商:104

其實除了智商外,瑞典的福利才是大家廣為關注的一點,瑞典的福利十分到位,在孕育、教育方面都有很多較好的福利政策,還有醫療方面更是給了國民更多安全感,難怪瑞典人幸福指數那么高。

9、義大利

平均智商:102

義大利是一個十分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作為歐洲的四個經濟體之一,義大利是有自己強勁的實力的。同時義大利還擁有多項世界遺產,環境也是非常優美的,每年有很多人都會選擇去義大利玩。

10、奧地利

平均智商:101

奧地利以101的平均智商排在榜單第十位,奧地利也是一個已開發國家,經濟發展速度很快,國家的整體趨勢很好一直處於發展當中,國民受教育程度高,素質也是比較好的,是一個不錯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