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和平一直是人們所追求的一件事情,但是實際上做到完全的和平是比較困難的。但是世界上仍有很多比較和平的國家,不僅美麗富饒還比較安定,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這些和平國度。

世界十大最和平國家

1、比利時

比利時不僅有很多比較美味的啤酒,還是一個比較友好平和的國度。這個國家雖然面積比較小,但是實際上有一點複雜,這裡擁有著同等數量的古老建築和現代設計,看上去比較和諧。

2、瑞典

雖然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是肯定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瑞典絕對是一個值得當心的國家。這裡不僅空氣清新,居民生活安逸,整體氛圍很不錯。

3、加拿大

加拿大人們生活的比較幸福,因為國家保障政策十分到位,給予他們免費的醫療保健,讓他們免去後顧之憂,這聽上去是非常不錯的。

4、芬蘭

芬蘭是一個歐洲國家,和很多包括瑞典在內的國家相接壤,很多人放假都會來到這裡玩,這裡的風景確實比較不錯。除了這個以來,這裡的人是比較友好的雖然比較內向但是還是歡迎外來人士的。

5、日本

日本是位於最西方的亞洲國家,是一個比較迷人的國家。他們經濟高,犯罪率低,幸福感高也是比較高的。

6、瑞士

雖然說金錢買不到幸福,但金錢顯然可以買到和平。瑞士的中立性使他們在歐洲獲得了相當的立足點,而且他們歡迎也比較歡迎外來國家合作投資。

7、奧地利

奧地利是一個位於歐洲中心的國家,但是它在和平方面做得不錯。這裡整體氛圍還是不錯的,可能和政府的正確領導有關。

8、紐西蘭

紐西蘭是“指環王”的拍攝地,也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國度這裡整體看上去比較平靜,裡面的居民也十分平靜友好。

9、丹麥

丹麥的和平可能和它獨特的地理位置有關,因為無論誰想要派兵到丹麥,都必須通過德國,這無疑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

10、冰島

冰島雖然很美麗但是很多人對歐洲北部的“浮冰坑”不感興趣,所以這也導致了這裡的和平,算是一件比較好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