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些年來,移民已經成為一件非常時尚的事情。但是移民並不是一件多么輕鬆的事情,移民要考慮的事情很多,也十分雜,但是當你已經決定移民了,就有一個十分重要的事情擺在眼前,國籍怎么入?很多國家是鼓勵移民的,但是又有很多國家制定了非常苛刻的條件,讓取得他們國家的國籍變成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世界上哪些國家國籍獲得比較困難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最難移民入籍的國家排行榜

1.阿聯

2.朝鮮

3.中國

4.奧利亞

5.瑞士

6.德國

7.日本

8.英國

9.美國

10.新加坡

1.阿聯

阿聯沒有移民政策,想獲得國籍十分困難。要想獲得阿聯國籍,只能和當地人結婚並且婚姻關係保持三年以上才有資格,而且最坑爹的是,就算你已經獲得阿聯國籍,當你和原配偶解除婚姻關係,那么國籍也將自動放棄。

2.朝鮮

朝鮮一直處於封閉狀態,拒絕外來移民,所以基本不可能獲得他們國家的國籍,但是朝鮮對外來人口也是處於一直比較寬鬆的狀態,去朝鮮旅遊還是可行的。

3.中國

中國也因苛刻的入籍條件上了這個榜單,要想獲得中國國籍,必須是出生於中國,並且父母有一個也擁有中國國籍,父母擁有中國國籍還不夠,還需要在中國居住長達二十年的時間,這個要求可以說是卡的十分緊了。

4.奧利亞

歐盟國家一般都有屬於自己的移民法則,奧利亞也不例外,奧利亞有著十分嚴苛的條件,要想獲得本國國籍,必須連續在該國居住15年到30年之間,是一個十分漫長的過程。而且它們國家不允許居民擁有兩個國籍,也就是說,如果你已經擁有其他國籍了是沒有機會擁有他們國家國籍了。

5.瑞士

瑞士是一個十分富有的國家,雖然氣候比較寒冷,但是吸引了還是很大的。要想獲得瑞士國籍,必須在簽署契約後在瑞士連續居住10年以上,否則都沒有資格獲得,不過瑞士是可以接受雙重國籍的。

6.德國

德國也是近些年來“移民熱”中比較火爆的移民國家之一,但是要想獲得他們國家的國籍同樣不簡單。不僅僅要求外來人口居住5年以上,並且外來人口需要有一定的技能證明自己可以好好的在這個國家內部生存,要在某一方面有自己特殊的能力。

7.日本

日本不僅僅是入籍困難,永久居住證更加困難,必須在國內連續居住十年以上才可以獲得。而想入日本國籍則需要居住5年以上,再通過漫長而繁瑣的程式,這一程式一般需要耗費一年左右,總之日本國籍最少六年,沒有六年時間拿不下來。

8.英國

英國也是一個已開發國家,國家經濟水平十分發達,所以也十分吸引外來移民的加入。外來移民想加入英國國籍必須先獲得居住權,後在該國連續居住五年以上才可以有機會獲得該國國籍。

9.美國

美國雖然是世界第一移民大國,但是因為移民人數過多,影響了國家的安定,所以美國也收緊了移民政策。想要獲得美國國籍,必須第一步獲得居住權,然後在美國連續居住滿五年以上才有資格申請,審核過程中必須擁有自己的一定才藝,還要通過美國本土的知識測試,並且英語水平要過關才能獲得美國國籍。

10.新加坡

新加坡在入籍前需要獲得永久居民身份,這個認可比較難獲得,要通過很多複雜的程式。當你終於獲得居民身份之後,要在五年時間中居住兩年就可以了,但是在五年時間裡不能有任何違規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