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也是有著自己的家族和血統的,純種的狗往往是高價格的代名詞,純種狗的培養是很難的一個過程,極少的數量和極高的需求,就造成了價格的持續升高,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世界十大最貴的狗吧。

世界十大最貴的狗

1.藏獒

2.邊境牧羊犬

3.秋田犬

4.法老王獵犬

5.英國鬥牛犬

6.法國鬥牛犬

7.柴犬

8.捷克狼犬

9.羅威納犬

10.比利時牧羊犬

1.藏獒

賽級價格:4千萬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最貴的狗的是藏獒,它是一種體型很大很兇猛的狗,有著極強的攻擊性但是對於主人相當忠心,是最古老的稀有犬種,純種的藏獒往往需要很高的配種費,有的甚至可以達到120萬,價格也就隨之提升。

2.邊境牧羊犬

賽級價格:30萬

邊境牧羊犬是世界世界上最聰明的狗,這也是世界上十大最受歡迎的家犬之一,它有著極其漂亮的毛髮,溫順又聰明的性格更是讓它成為許多家庭的陪伴犬,它超高的智商往往需要專業的訓練,賽級犬更是眾多比賽的常勝冠軍。

3.秋田犬

賽級價格:20-30萬

秋田犬是日本的國犬,它有著悠久的歷史,過去常常是貴族擁有的犬種,有著極其忠心的特點,日本還有著專門的制度用來控制它的數量,常常是供不應求,賽級的秋田犬更是貴的驚人。

4.法老王獵犬

賽級價格:6500美元

法老王獵犬更是馬爾他政府的“國獸”,是最古老的犬種之一,它有著健壯的外表和發達的肌肉,高貴的外表更是延續千年未改變,純種血統的它更是成為了獨有的馬爾他銀幣肖像代言人,價格一直高居不下。

5.英國鬥牛犬

賽級價格:30萬

英國鬥牛犬是世界十大最貴的狗之一,它是英國特有的標誌是“國犬”,有著極其古怪的外表忠心的特點,兇猛的性格更是讓它成為看家護院的好選擇,純種的英國鬥牛犬需要精益求精的培養,賽季犬更是難上加難。

6.法國鬥牛犬

賽級價格:10萬

法國鬥牛犬是一種小型犬,它有著嬌小的體格和帶有斑點的皮膚加上大大的眼睛十分的可愛,讓人一眼就會喜歡上它,有著很弱的繁殖能力數量一直很少,它更是社會地位和經濟水平的體現,需求數量一直高居不下,價格也就持續增長。

7.柴犬

賽級價格:25萬

柴犬是日本的國寶,有著嬌小的體型和美麗的被毛,它被評為“天然紀念物”,電影《忠犬八公》的出現更是讓它成為了“忠犬”的代名詞是許多家庭的飼養首選,賽級柴犬價格一直高居不下。

8.捷克狼犬

賽級價格:2萬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最貴的狗的是捷克狼犬,它是專門為了軍事用途而雜交出來的品種,能在極其惡劣的環境下生活,外表極其像狼但是性格十分溫順又忠心,是很多國家的禁養犬,一直處於高價格狀態,並且有著很大的食量。

9.羅威納犬

賽級價格:2萬

羅威納犬是傑出的護衛犬,它有著極高的警惕性和攻擊性,常常被用作警犬,強壯的身體更是有著超強的免疫力,由於繁殖人惡意的擾亂血統,純種的羅威納一直有著極高的交易價格。

10.比利時牧羊犬

賽級價格:2萬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最貴的狗的是比利時牧羊犬,它有著四個不同的品種讓人有著很多選擇,並且有著極其聰明的腦袋是很容易訓練的狗,遠高於其它狗的靈敏性更是讓它成為軍犬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