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實際上人們對恐龍是帶有一定的恐懼和敬畏的,甚至於假如恐龍沒有滅絕,人類可以都很難出現,在侏羅紀時代恐龍的種類有很多種的,其中最強的有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探索恐龍之謎吧。

史上最強恐龍排行榜前十

1、南方巨獸龍

2、猶他盜龍

3、霸王龍

4、劍龍

5、棘龍

6、瑪君龍屬

7、甲龍

8、異特龍

9、梁龍

10、傷齒龍

1、南方巨獸龍

在白堊紀時期,南美洲的恐龍往往比地球上其他地方的恐龍更大更猛烈。其中阿根廷龍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恐龍之一,體型一般在8到10噸之間,是一種三指食肉動物,這種恐龍可以輕易乾倒一頭成年的泰坦龍。

2、猶他盜龍

成年的猶他盜龍體型十分巨大,並且非常兇殘,算是最強大的恐龍之一。這種恐龍有個奇怪的特徵,它們的爪子彎曲,指甲也比較鋒利。

3、霸王龍

霸王龍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恐龍,正如它的名字所言,確實算是霸王一般的存在。霸王龍的體積大概在5到8噸之間,視力十分銳利,牙齒也很鋒利,整體而言比較可怕。

4、劍龍

劍龍擁有著一個比較小的腦袋,但是同時擁有著一條危險的尖刺尾巴,它們一般會使用尾巴來敲擊其他獵物的頭顱,從而獲得自己的目的。

5、棘龍

棘龍不僅有著巨大的體型,它還有著自己的優勢:它是世界上第一個確定的游泳恐龍。這條十噸重的捕食者一般都會在河流中和河流周圍度過一天,將魚類放在巨大的鱷魚般的下顎之間,偶爾像鯊魚一樣浮出水面,恐嚇較小的陸地恐龍。

6、瑪君龍屬

瑪君龍屬曾被媒體稱為食人族恐龍,雖然這可能誇大了一些事實,但是實際上在某些特定的時候,它們確實是會殘殺同類的。一定噸級的瑪君龍屬可能會在極度飢餓的情況下捕殺較小的同類或者吃掉已經死亡的同類屍體。

7、甲龍

甲龍是劍龍的親戚,這種恐龍擊退獵物的方式和劍龍十分類似。但是和劍龍不同的是,甲龍擁有著一個十分巨大的沉重的尾巴,在某些時候就像一個巨大的釘頭錘,可以成功的攻擊其他的獵物甚至於同類。

8、異特龍

某種程度上來說,異特龍可能比暴龍雷克斯更加致命。這種恐龍十分兇猛強壯,不過雖然體型龐大,但是它們卻不是很聰明,某些時候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來擺脫困境。

9、梁龍

雖然在很多人看來,梁龍比較溫柔,似乎算不上致命恐龍的行列。但是事實上,這個100英尺長的蜥腳類恐龍配備了一條細長的、20英尺長的尾巴,它可以像高速下的鞭子一樣裂開,簡單地將它的敵人擊敗。

10、傷齒龍

羽毛狀的恐龍傷齒龍僅重150磅左右,體型上並不占優勢,但是它們卻擁有著十分發達的大腦,在很多時候可以用計謀捕捉到獵物,並且它們的力氣也並不小,在很多時候也是所向披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