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是可愛的代名詞,它們溫順又聰明,有著不同的毛髮顏色和不同的體型更是讓人們有著許多選擇,那么你知道世界十大最受歡迎的兔子品種嗎,下面一起和小編來看一下吧。

世界十大最受歡迎的兔子品種

1. 荷蘭侏儒兔

2. 迷你垂耳兔

3. 波蘭兔

4. 柏魯美路兔

5. 荷蘭兔

6. 英國斑點兔

7. 喜馬拉雅兔

8. 安哥拉兔

9. 獅子

10. 巨型花明兔

1. 荷蘭侏儒兔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最受歡迎兔子品種的是荷蘭侏儒兔,它是世界上最小的寵物兔,體型嬌小的它性格也是非常內向怕生人,但是非常聰明能夠聽懂主人的指令,還會表達自己情緒有著生動的表情,是非常適合家養的品種,飼養時要注意它體格過小身體較弱。

2. 迷你垂耳兔

迷你垂耳兔只存在於英國和西歐國家,分為英國迷你垂耳兔和美國迷你垂耳兔,它有著長長的大耳朵和迷你的外形,圓圓的腦袋和厚厚毛髮更是顯得它的脖子超級短,十分的可愛,並且它有著多種毛髮顏色讓選擇飼養時可以盡情選擇。

3.波蘭兔

波蘭兔遠遠看上去就像一坨白色毛線球一樣,它有著非常小的個頭,耳朵常常保持豎起靠緊顯得非常的機警,非常適合和小朋友玩耍,但是容易受驚嚇體質,飼養時要特別注意安靜。

4.柏魯美路兔

柏魯美路兔又叫做“公主兔”,它是一種大型兔,是一種雜交品種,常常豎起的耳朵加上特有的咖啡色毛髮和奶白色四肢的外表顯得非常的可愛漂亮,並且活潑好動極好飼養。

5.荷蘭兔

荷蘭兔是世界十大最受歡迎的兔子品種之一,有著“熊貓兔”的稱號,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兔子品種之一,有著許多不同顏色的品種,它有著特色鮮明的毛髮分布界線和倒“ V”字的臉部外表,常常豎起的大耳朵和圓圓的身材顯得十分的漂亮,溫順的性格和長壽的特點更是飼養的首選之一。

6.英國斑點兔

英國斑點兔有著像斑點狗一樣的外表,它特別的外表加上聰明的特點,還有著極強的耐心可以和小朋友和平相處,更是受到了許多人的歡迎,是優質兔種之一。

7.喜馬拉雅兔

喜馬拉雅兔又叫做“五黑兔”,它有著細長的身體和健壯的體格,最特別的一點是它毛髮顏色會隨著季節變換而變化,夏天的純白和冬天的特色斑點黑,如果用冰袋貼近也可以看到這個特殊現象帶給人十足的好奇心,溫順的性格和易飼養的特點也讓它廣受歡迎。

8.安哥拉兔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最受歡迎兔子的是安哥拉兔,它又叫做“草泥兔”,長毛兔的一種,有著瘦小的身體和厚實的毛髮整體看起來像一個巨大的雪球,性格十分的膽小但是又很聰明,它還是世界上毛最長記錄的保持者。

9.獅子兔

獅子兔是一種小型兔,它的毛髮顏色有著十分豐富的品種,身上的長毛髮更是在脖子周圍凸顯的有著“獅子”一樣的感覺,常常豎起的大耳朵和活潑的性格可愛的外表更是一種極具觀賞價值和飼養價值的存在。

10.巨型花明兔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最受歡迎兔子的是巨型花明兔,它有著非常龐大的體型和健壯的肌肉,長長豎起的大耳朵和長長的尾巴更是顯得十分的特別又可愛,它有著和外表不相符的性格內向怕生,但是十分溫順安靜,非常適合老年人飼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