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從我國春秋時期開始就已經有了對先人的幻想,自真累小說也是以古代遊仙為體裁的仙俠小說,有著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修仙在現實生活中實現不了,小說裡面卻可以,那國內有哪些較為好看的修真小說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了十大最佳修真小說,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最好看的修仙類小說

1.一念永恆

一念永恆是著名網路小說作家耳根在繼《天逆》、《仙逆》、《求魔》和《我欲封天》後的第五本十大好看的起點小說之一,作者被譽為是網文之王,已經發布就獲冬粉打賞數十萬元,2016年福布斯中國原創文學風雲榜中毫無懸念躋身於前三甲。

2.原來我是修仙大佬

原來我是修仙大佬這本書是由木下雉水所寫的一部小說,講述的是以凡人之軀降臨修仙世界的男主,得知無法修仙后只想安穩度日,可他養的狗成為一代妖王,後屋樹木成為世界之樹,遇到的路人成為仙道聖人引領時代。

3.凡人修仙傳

《凡人修仙傳》是一部連載於起點中文網上的十大經典巔峰網路小說之一,講述了一個山村窮小子依靠自己的努力與算計最後成功修煉成仙的故事,是凡人流小說的巔峰作品,無數仙俠小說都以這本小說為藍本,2017年和2018年的“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中分別榮獲第三和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