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德萊寶集成吊頂

德萊寶,“集成吊頂”系列產品,主要針對現代家庭、會所等裝飾中廚衛吊頂空間裝飾的需求,採用高質量的材質、精湛的工藝、親民的價格定位,滿足消費者的多方位需求。

7、法獅龍集成吊頂

法獅龍集成吊頂是專注於集成吊頂產品的研發與生產和銷售,是一家集集成吊頂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行業知名企業。被評為中國集成吊頂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集成吊頂行業十大領軍品牌,為國內市場的領先地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8、寶仕龍集成吊頂

寶仕龍是一家有著悠久歷史的專業集成吊頂公司,集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不斷創造出設計領先、飽含科技、極富人性化的全景頂產品,為數百萬家庭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服務。

9、AUPU集成吊頂

AOPU奧普集成吊頂是中國吊頂業具有影響力品牌之一,是行業領先的專業金屬建材品牌服務商,憑藉現代集團強勢資源支持,總體形成以雲南、浙江兩大產業基地,形成AOPU奧普吊頂產品全國地區行銷的雙向戰略模式。

10、奇力集成吊頂

奇力集成吊頂率先一次性通過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以及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是集成吊頂行業標準的起草單位之一。經過多年的市場耕耘,現已發展成為國內具有極強競爭力的多元化吊頂生產廠家之一。

相關推薦: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瓷磚品牌排行榜,什麼品牌瓷磚比較好

【2017防盜門十大品牌】防盜門品牌什麼牌子好,安全門推薦

【2017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地板排行榜

【2017木門十大品牌排行榜】木門品牌什麼牌子好

【2017定製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定製家具哪個品牌性價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