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防盜門什麼很火,但是在家裡的房間門還是需要選擇優質的木門比較好。市場上的木門品牌不少,也有很多不出名的雜牌,但是對於木門的選擇還是選有保障的知名品牌比較好。下面為你公布2017木門十大品牌,木門品牌什麼牌子好。

木門品牌什麼牌子好

1、TATA木門

2、兔寶寶木門

3、夢天木門

4、華鶴木門

5、肯帝亞木門

6、尚品本色木門

7、千川木門

8、美心木門

9、盼盼木門

10、金迪木門

2017木門十大品牌

1、TATA木門

TATA木門誕生於1999年,是北京的知名木門品牌,也是中國最早致力於成品居室門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專業企業之一。作為木門十大品牌之一,TATA木門不僅有實體店面,在網路銷售上也非常厲害,在全國各大城市都有銷售。TATA木門屬於中高檔品牌,所以價格是比較高的。

2、兔寶寶木門

什麼木門品牌比較好?兔寶寶木門是我國木門行業的領銜品牌,不論是設計還是工藝都是十分好的,既承襲中國博大的治木精髓,又融匯歐美先進工藝,中西合璧,是非常值得購買的品牌。在木門十大品牌中應該是很知名的品牌了。

兔寶寶木門擁有四大系列木門:1.兔寶寶歐式原木門 2.兔寶寶實木複合工藝門 3.兔寶寶低碳科技木門 4.兔寶寶浮雕門。

3、夢天木門

夢天木門創建於1989年,夢天木門作為最早生產銷售木質複合門的知名品牌,是我國比較老牌的木門品牌,質量和服務都是無可挑剔的。是木門品牌排名的佼佼者。使我國國產木門品牌中非常值得信賴的品牌。

4、華鶴木門

華鶴是我國家具行業的領先品牌,也是中國最具規模的家具生產和出口基地之一。華鶴木門系列多種多樣,把中國現代元素和義大利米蘭的時尚元素完美結合,古典有優雅,是木門十大品牌中非常值得購買的。

5、肯帝亞木門

雖然肯帝亞是比較知名的木地板品牌,肯帝亞強化木地板是中國木地板行業中的著名品牌之一。但是肯帝亞木門也是很不錯的一個產品。對於都是木質家具的製作,肯帝亞也是有自己的特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