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是每家每戶都必須要有的,也是裝修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比較地板一般來說是會使用很久的,對於使用騎仙鶴耐損耗程度都是有很高的要求的,那么地板品牌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為你公布【2017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地板排行榜。

中國十大地板品牌

1、聖象地板

2、大自然地板

3、揚子地板

4、肯帝亞地板

5、宜華地板

6、安心地板

7、大衛地板

8、聯豐地板

9、兔寶寶地板

10、德爾Der地板

中國一線品牌地板排行榜

1、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是中國十大地板品牌的佼佼者,是我國馳名商標,中國的名牌地板。聖象地板的總類繁多,複合地板、強化木地板都是其做得比較好的產品。聖象地板不僅在我國銷量最好,而且在海外也有很大的市場,美國、色果、韓國等國家都有其合作的公司。

2、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是中國的名牌地板,也是亞洲500強品牌中的上榜品牌。旗下的複合地板、實木地板、生態地板等等都是質量有保障的。作為亞洲最大的木地板企業之一,大自然地板也是中國十大地板品牌。大自然地板具有優勢的就是其售後網點很多,在大中型城市都有售後點。

3、揚子地板

揚子地板是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之一,作為中國最大的木地板製造企業,揚子地板也是很受歡迎的民族品牌了。揚子地板以強化複合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實木地板為主,旗下的產品質量優質,使用年限長,是很值得信賴的中國馳名品牌。

4、肯帝亞地板

肯帝亞地板是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中的著名品牌,也是全球木地板行業的樣板工程,是一個由中國品牌走向世界品牌的優質品牌。可以說肯帝亞地板在世界上都是具有一定的地位的品牌。而且肯帝亞地板的質量和服務都很好,是行業中投訴最少的品牌。

5、宜華地板

宜華地板是以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為主的企業,也是中國最大的地板生產銷售企業之一。宜華本就是一家專注於生產實木家具的品企業,所以旗下的實木產品都是比較值得購買的,質量問題是比較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