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方地區,到了冬天會特別寒冷,對於需要保暖的人來說,暖氣片是很不錯的選擇。暖氣片是一種採暖為主的採暖設備,能夠很好的為房間帶來暖氣。不過是市面上的暖氣片品牌很多,2024暖氣片哪些品牌值得信賴的那呢?下面為你公布【暖氣片十大品牌排名】暖氣片什麼牌子好。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

1、聖勞倫斯暖氣片

2、金旗艦暖氣片

3、努奧羅暖氣片

4、太陽花暖氣片

5、南山暖氣片

6、隴星暖氣片

7、森德暖氣片

8、佛羅倫斯暖氣片

9、康諾宜家暖氣片

10、三葉暖氣片

暖氣片十大品牌

1、聖勞倫斯暖氣片

聖勞倫斯散熱器集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暖氣片生產企業,是我國比較早開始引進散熱器的品牌,也是我國2024暖氣片十大品牌之一。聖勞倫斯暖氣片結合國人的使用習慣,以人為本,重視質量,也是非常美觀耐用的暖氣片品牌。

2、金旗艦暖氣片

金旗艦主營鋼製暖氣片,銅鋁複合暖氣片,衛浴暖氣片,藝術型暖氣片。是一家通過歐盟CE認證的散熱器專業供應商。在暖氣片十大品牌中也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品牌。金旗艦暖氣片有著最先進、最成熟的焊接防腐技術,所以其產品質量是非常安全的。

3、努奧羅暖氣片

努奧羅暖氣片是散熱器製造行業的領先企業,引進多個國家的優秀技術和設備,開發製造出很多優質的產品。作為2024暖氣片十大品牌之一,努奧羅公司是少數幾家採用電泳工藝為散熱器做表面處理的企業之一。

4、太陽花暖氣片

太陽花是中國最具規模的採暖散熱器生產基地之一,曾在2001年被人民大會堂選用,可以說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品牌了。而且太陽花在全國擁有300餘家太陽花品牌專賣店,在全國來說都是非常致命的暖氣片品牌。

5、南山暖氣片

南山是全國暖氣片十大品牌,非常值得老百姓的信賴,因為南山暖氣片售後有保證,南山散熱器由太平洋保險公司1000萬保險巨額擔保。所以就算出了什麼問題,南山暖氣片是可以很好的做出擔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