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家具是現在的一種潮流化的趨勢,可以根基房屋的所在戶型,以及用戶的需求,設計出符合用戶口味的定製家具,這是很有個性的。那么市場的定製家具品牌有哪些比較靠譜呢?哪些定製家具品牌質量和口碑都很好呢?下面為你公布2017定製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定製家具哪個品牌性價比高。

定製家具品牌排行榜

1、瑪格定製家具

2、尚品宅配定製家具

3、維意定製家具

4、簡木定製家具

5、百得勝定製家具

6、好萊客定製家具

7、諾維家定製家具

8、瑞麗宜家定製家具

9、雅迪斯定製家具

10、佰怡家定製家具

2017定製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1、瑪格

定製家具哪個牌子好?瑪格是一家現代化的定製家具品牌,以高端全屋實木定製為主。作為定製家具十大品牌,瑪格始終堅持設計為主導,形成了自己獨特的家具設計風格。可以說是以設計來征服消費者。是是國內最專業的定製家具品牌之一。瑪格定製家具以量身定製的產品為主線,產品適合現代家居所有主流風格,能對用戶需求而做出設計

2、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是一家強調依託高科技創新性迅速發展的家具企業,是中國家具定製暢銷品牌,是專業的全國連鎖數碼定製家具機構。尚品宅配作為定製家具十大品牌之一,可以免費提供整體家居設計方案,讓消費者可以“先看效果再買家具”。

3、維意

哪個定製家具品牌好?維意是維尚家具製造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是為緊跟時代潮流而誕生的定製家具品牌。具有款式可以設計、顏色可以選擇、尺寸可以變化、預算可高可低、安裝快速環保、送貨迅速免費的特色。可以全部供用戶選擇,讓用戶參與到設計中來。

4、簡木

簡木是中國一家主要以高端的原木定製的實木家具為主的定製家具企業。作為定製家具十大排名之一,所選用的材料都是非常的頂級的木材,可以說是用料用心的。可以說是非常適合奢華低調的家庭選購。作為定製家具十大品牌之一,當然其價格也是比較昂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