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能是一種清潔能源,現在空氣能被套用到很多領域,比如有空氣能熱泵熱水器,空氣能熱泵採暖設備,空氣能熱泵烘乾機等。以後對於空氣能的套用肯定是比較多的,所以選擇空氣能是很不錯的決定。下面TOP10排行榜為你公布【空氣能十大品牌】空氣能哪個牌子好,空氣能熱水器品牌排行榜。

空氣能十大品牌

1、美的空氣能

2、歐特斯空氣能

3、芬尼空氣能

4、格力空氣能

5、生能空氣能

6、紐恩泰空氣能

7、真心空氣能

8、同益空氣能

9、華天成空氣能

10、天舒空氣能

空氣能熱水器品牌排行榜

1、美的空氣能

美的空氣能熱水器是廣東美的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因為是美的作為後盾,所以其產品技術以及產品質量都是比較與保障的。而且美的空氣能熱水器本來就十分受消費者喜愛,具有使用壽命長,消耗低,造作方便的特色,是空氣能十大品牌的當之無愧的第一名。

美的空氣能熱水器的型號有:優泉系列、御泉系列、樂泉系列、美泉系列。

2、歐特斯空氣能

歐特斯空氣能熱水器是浙江中光電氣有限公司的產品,在設備更新和核心技術上都是相當的用心的,而且歐特斯空氣能熱水器作為空氣能十大品牌,是非常具有節能意識的,所以歐特斯空氣能熱水器能耗消耗非常少,很節能環保。

歐特斯空氣能熱水器的型號有:香檳金系列、磨砂銀系列、珍珠白系列、閃銀系列、咖啡紅系列。

3、芬尼空氣能

芬尼空氣能熱水器是一個分體式熱水器,可以再為衛生棉提供熱水的時候,也為廚房提供製冷,這是非常方便的空氣能熱水器。這樣的一機多用的效果,讓芬尼空氣能熱水器成功上榜空氣能十大品牌。

芬尼空氣能熱水器的型號有:時尚型、優雅型、旗艦型、鉑金型、尊貴型、鑽石型。

4、格力空氣能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可以說是全國最早的一款熱水器了,作為全國最大的空調企業,格力在空氣能熱水器中套用到空調的核心技術,技術方面是非常厲害的了。有150項專利,可見格力空氣能熱水器在技術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力。這也是格力空氣能熱水器受歡迎的原因。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的型號有:海洋之韻、善水方、舒尊.

5、生能空氣能

生能空氣能熱水器是由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生產的一種空氣能熱水器,該公司是一家從事節能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和精密電子連線器設計、製造、銷售和售後服務的專業化企業。

生能空氣能熱水器的型號有:舒沐二代、愛家二代、冷盾、高溫、速浪二代等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