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吃貨們來說,零食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沒有零食囤貨心裡就不痛快,那么這么多的國產零食哪些品牌才是排在前列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中國的零食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這些牌子的零食你最喜歡吃哪個?

中國零食品牌排行榜

1. 徐福記

2. 好利來

3. 雅客

4. 好麗友

5. 蠟筆小新

6. 品客

7. 盼盼

8. 德芙

9. 達利園

10. 喜之郎

1. 徐福記

品牌總部:東莞

成立時間: 1992年

徐福記的零食在國內絕對是非常知名的,因為總部位於廣東,所以這個牌子的零食有很多糖果、糕點、沙琪瑪等等,肯定是不少家庭在年節的時候都會購買的,種類多口味好。

2. 好利來

品牌總部:北京

成立時間: 1992年

好利來這幾年已經變成了無人不知的網紅零食品牌,最出名的就是好利來的半熟芝士,這個品牌主要生產經營中西糕點,是國內焙烤行業領軍企業,銷量線上上線下都很高。

3. 雅客

品牌總部:福建

成立時間: 1993年

雅客,十大果凍品牌,也是現在國內生產糖果和朱古力的大型企業,雅克的各種糖點和零食有不少都有國內首創。

4. 好麗友

品牌總部: 韓國

成立時間: 1956年

好麗友成立於1956年,是一家韓國外商獨資企業,知名度在國內市場超高,而且好麗友的很多零食都屬於明星產品,尤其好麗友作為派類零食的開創者,占有絕對的市場份額。

5. 蠟筆小新

品牌總部: 福建

成立時間: 2000年

蠟筆小新作為國內果凍零食的知名品牌,它在果凍市場的占有率也是領先的,並且擁有不少果凍零食的自主智慧財產權,是比較有科研水平的零食大企業,成長速度也很快。

6. 品客

品牌總部: 美國

成立時間:1970年

品客是美國家樂氏公司生產的薯片品牌,在全球的薯片市場都可以說是非常頂尖的,是罐裝薯片市場的冠軍,早在1970年在美國誕生就以超快的速度風靡全球。

7. 盼盼

品牌總部:福建

成立時間:1996年

盼盼也是一個知名國產零食品牌,主要的產品有膨化食品、烘焙食品以及沖泡奶茶食品,一直致力於新的休閒零食的研發和創新,在綠色健康的同時也是價格實惠的品牌。

8. 德芙

品牌總部:美國

成立時間:1911年(瑪氏公司)

德芙在國內的朱古力市場是名副其實的領頭羊,美國跨國食品公司瑪氏公司旗下品牌,提起朱古力消費者們就自然想到德芙這個品牌,而且它也在不斷地更新推出新的朱古力食品。

9. 達利園

品牌總部:福建

成立時間:1989年

達利園的零食產品覆蓋面非常廣,擁有派類食品、薯片、餅乾、飲料等四大產品系列,在國內的飲料市場是最齊全的,同時達利園的生產設備和生產線也非常先進。

10. 喜之郎

品牌總部:廣東

成立時間:1993年

喜之郎,國內果凍食品第一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和中國名牌產品,幾乎是沒有人不知道的果凍牌子了,它的果凍類零食從包裝、品類、口感再到品牌效應都是極受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