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化食品是最受歡迎的一種休閒零食,可以說是看劇看綜藝必備,那么在這么多的膨化食品品牌中,你最喜歡的是哪個牌子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膨化食品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膨化食品品牌上榜了。

膨化食品品牌排行榜

1. 樂事

2. 品客

3. 可比克

4. 上好佳

5. 薯願

6. 董小姐

7. 艾比利

8. 奇多

9. 好友趣

10. 親親

1. 樂事

品牌總部: 美國

成立時間:1932年

樂事絕對是名副其實的膨化食品老大了,提到薯片很多人第一個想起來的就是樂事薯片,成立於1932年,是百事公司旗下的明星產品,並且在國內也有推出本土化的口味。

2. 品客

品牌總部: 美國

成立時間:1970年

品客上榜中國零食品牌排行榜,在1970年由美國寶潔公司首創,現在是美國家樂氏公司生產,它的罐裝薯片在全球都是超高人氣的,味道多樣而且口感獨特,包裝也很吸引人。

3. 可比克

品牌總部: 福建

成立時間:2003年

可比克是達利園集團旗下的薯片品牌,在2003年推出的時候是周杰倫代言,以超快的速度席捲全國,是改變了國內只有進口薯片產品的狀況的品牌,國產膨化食品龍頭。

4. 上好佳

品牌總部: 菲律賓

成立時間:1993年

上好佳也是一個知名的休閒零食品牌,是菲律賓在華投資的企業,如今上好佳系列膨化食品已經擁有上百種口味,有不少都是消費者最喜愛的零食,物美價廉銷量很好。

5. 薯願

品牌總部: 韓國

成立時間:2009年

薯願是好麗友旗下的非油炸薯片品牌,同樣是好麗友系列休閒零食裡面很受歡迎的一個,薯願的包裝和薯片口感都比較特別,還有紅酒牛排味、蜂蜜牛奶味等多種味道可以選擇。

6. 董小姐

品牌總部: 浙江

成立時間:2010年

董小姐薯片隸屬小王子食品,是近些年比較人氣的一款焙烤類的薯片品牌,因為產品設計比較生動吸引人,而且焙烤類薯片的熱量也比油炸類的低,所以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

7. 艾比利

品牌總部: 福建

成立時間:2008年

艾比利是盼盼食品旗下的薯片品牌,在2008年推向市場,同時黃曉明代言的艾比利的廣告在電視上播出之後,引起了不小的熱度,所以艾比利薯片也逐漸成為國產知名膨化食品品牌。

8. 奇多

品牌總部:美國

成立時間:1948年

奇多是美國菲多利公司旗下的知名膨化食品品牌,1948年就已經誕生,有油炸式和烘乾式兩種產品,主要由膨化玉米粉製成,它的促銷方式甚至演變成為一種文化現象。

9. 好友趣

品牌總部:韓國

成立時間:2006年

好友趣這個受歡迎的膨化食品品牌同樣是韓國好麗友集團旗下,這種凹凸薯片的造型更加特別而且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尤其是韓國泡菜味的很獵奇,不少人喜歡。

10. 親親

品牌總部:福建

成立時間:1991年

親親的蝦條應該是很多90後的童年零食了,中國名牌產品和中國馳名商標,親親食品在膨化食品、糖果、果凍等休閒零食領域都是比較有實力的,物美價廉的零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