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暇之際你最喜歡乾什麼呢?相信大部分人都是追劇、睡覺、打遊戲了......當然吃才是最重要的,要么好好享受一頓大餐,要么買點休閒食品宅在家裡,說到休閒食品,你最喜歡哪些品牌的呢?今天我們就一起看看2021年十大休閒食品排行榜分別是哪些品牌吧。

2021年十大休閒食品排行榜

1.三隻松鼠

2.百草味

3.良品鋪子

4.好麗友

5.樂事

6.徐福記

7.上好佳

8.喜之郎

9.盼盼食品

10.德芙

1.三隻松鼠

品牌創建時間:2012

三隻松鼠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品牌,有著幾百種休閒食品可供選擇,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且市場範圍也很廣。

2. 百草味

品牌創建時間:2003

百草味有堅果、果乾、肉類等各種各樣的食品,種類很多,各種大禮包等也十分划算,休閒食用或者當禮品贈送都可以。

3. 良品鋪子

品牌創建時間:2006

良品鋪子是一個知名品牌,在中國休閒食品中是個領先企業,優質的選材,精心加工,多加連鎖店,占據市場範圍廣泛。

4. 好麗友

品牌創建時間:1956

好麗友好朋友的廣告詞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它旗下的好麗友•派、好多魚、蘑古力、薯願等也一直是暢銷品牌,超級受歡迎。

5. 樂事

品牌創建時間:1932

樂事薯片是非常強大的休閒食品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已經89年,在全球都很有影響力,位列膨化食品品牌排行榜第一,每年還會推出了各種新口味,性價比也很高。

6. 徐福記

品牌創建時間:1992

徐福記是中國零食十大品牌之一,它家的糖果是比較受歡迎的,可以說是過年必備的。像熊博士軟糖、酥心糖、沙琪瑪、果凍布丁等都是熱賣的休閒食品。

7. 上好佳

品牌創建時間:1996

上好佳是一家菲律賓企業,休閒食品十大品牌之一,它們家的田園薯片、荷蘭豆等備受大眾喜愛,也都是熱銷產品。

8. 喜之郎

品牌創建時間:1993

相信大家都吃過喜之郎的果凍吧,喜之郎家主營果凍布丁、海苔、奶茶三個系列,每年的銷量都很高,是個老品牌了。

9. 盼盼食品

品牌創建時間:1996

“法式小麵包,還是盼盼好”這個廣告詞相信都不陌生,盼盼這個品牌的法式小麵包、軟麵包、瑞士卷、銅鑼燒等烘焙食品一直是大眾喜愛的。

10.德芙

品牌創建時間:1995

德芙在全球都是非常有名的,1989年進入中國市場,95年在中國註冊品牌,德芙朱古力無論是包裝還是口感都是一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