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干是很多人愛吃的休閒零食,口感有嚼勁而且味道也很特別,絕對是看劇必備的零食之一了,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牛肉干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的牛肉干好吃又安全,你喜歡的牌子上榜了嗎?

2021牛肉干十大品牌排行榜

1. 三隻松鼠

2. 來伊份

3. 張飛

4. 良品鋪子

5. 棒棒娃

6. 牛浪漢

7. 百草味

8. 科爾沁

9. 牛頭牌

10. 廣發草原

1. 三隻松鼠

創立時間:2012年

三隻松鼠是銷量領先的網際網路休閒食品品牌,在堅果、乾果、蜜餞、茶葉等森林食品的開發生產方面非常知名,而且其它休閒食品的種類也特別多,常年都是各大電商平台零食熱搜。

2. 來伊份

創立時間:2002年

來伊份是堅果炒貨為主的休閒零食知名品牌,作為國內大型休閒食品連鎖零售企業,來伊份有著線上線下全渠道的經營網路,能夠滿足消費者安心又好吃的需求,受到喜愛。

3. 張飛

創立時間:2003年

張飛品牌隸屬四川張飛牛肉有限公司,是四川特產老字號名牌,專業從事肉牛養殖屠宰和牛肉製品生產,牛肉干食品因為配方傳統、口感獨特、包裝精美而受到消費者喜愛。

4. 良品鋪子

創立時間:2006年

良品鋪子也是一個休閒零食知名品牌,同樣是在網際網路電商平台銷量領先的,同時它的線下門店也主要在湖北、湖南、江西三個區域有數百家分店,提供豐富的品質休閒零食。

5. 棒棒娃

創立時間:2000年

棒棒娃品牌隸屬成都市棒棒娃實業有限公司,手撕牛肉的鼻祖,同樣是四川的牛肉干知名商標,在牛肉、兔肉、大豆類的休閒食品方面非常有實力,許多產品都廣受喜愛。

6. 牛浪漢

創立時間:2004年

牛浪漢品牌隸屬於重慶莉萊食品有限公司,重慶食品行業的知名企業,牛肉製品和非發酵豆製品方面集開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產品在各大連鎖商超都有銷售,一直是熱銷食品。

7. 百草味

創立時間:2003年

百草味隸屬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是以堅果類為主的休閒食品人氣品牌,提供全品類的零食系列,並且一直注重食品安全和美味探索,銷量也是網際網路領先的。

8. 科爾沁

創立時間:2002年

科爾沁隸屬內蒙古科爾沁牛業股份有限公司,在牛肉干和肉制食品領域也是非常知名的品牌,因為肉製品原料都來自黃牛主產區所以從源頭上保證了上乘的口味,受到消費者喜愛。

9. 牛頭牌

創立時間:1984年

牛頭牌隸屬貴州永紅食品有限公司,是貴州知名的牛肉干製品生產企業,旗下的“牛頭牌”牛肉干、牛肉鬆、牛肉脯系列都是非常暢銷的食品,在全國牛肉干行業處於領先。

10. 廣發草原

創立時間:2002年

廣發草原隸屬於通遼市廣發草原肉製品有限責任公司,是內蒙古知名的綠色食品商標,在以風乾牛肉干為主內蒙民族特色食品加工領域領先,是通過各項食品認證的放心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