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吃的朋友們來說,一逛超市必去採購各種休閒食品,每個人都有自己鍾愛的休閒食品品牌,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現在的休閒食品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是你平時愛吃的吧。

休閒食品品牌排行榜

1. 良品鋪子

2. 三隻松鼠

3. 鹽津鋪子

4. 洽洽

5. 甘源

6. 百草味

7. 來伊份

8. 徐福記

9. 旺旺

10. 德芙

1. 良品鋪子

品牌總部:武漢

成立時間:2006年

提起休閒食品一定要提的本土的零食巨頭良品鋪子了,這個牌子的零食種類超多,而且線上線下的經營狀況都非常好,知名度和消費者喜愛度都是很高的,休閒食品不錯的選擇。

2. 三隻松鼠

品牌總部:安徽

成立時間:2012年

三隻松鼠也是零食三巨頭之一,國內首家定位於純網際網路銷售的休閒零食品牌,在各大電商網路平台上銷量都是零食類裡面的top,專注各種森林食品開發,喜歡吃的人很多。

3. 鹽津鋪子

品牌總部:湖南

成立時間:2005年

鹽津鋪子曾被媒體譽為“休閒零食自主製造第一股”,是比較有實力的休閒食品大企業,旗下的休閒食品的種類超多,大多數是散裝零食比如烘焙類和豆製品類,大小超市都能看到。

4. 洽洽

品牌總部:安徽

成立時間:2001年

洽洽也是一家休閒零食上市企業,主要生產堅果炒貨類、焙烤類和薯片類的食品,最出名的就是洽洽香瓜子,基本是家庭中過年過節買炒貨的一個首選,堅果炒貨領軍品牌。

5. 甘源

品牌總部:萍鄉

成立時間:2006年

甘源這個品牌最出名的就是各種口味的豆類炒貨食品,集豆類、果仁類食品的生產、研發、銷售為一體,尤其是蟹黃味和蒜味的蠶豆和瓜子,口味超級棒,而且小包裝方便。

6. 百草味

品牌總部:杭州

成立時間:2003年

百草味一樣是電商休閒食品的巨頭,現已被百事公司收購,是一個線上線下全渠道的休閒食品品牌,經營範圍包括堅果炒貨、包裝滷味、餅乾膨化等等全品類。

7. 來伊份

品牌總部:上海

成立時間:1999年

來伊份首創中國休閒食品連鎖經營模式,也是主機板零食第一股,是國內比較有實力的休閒食品品牌,零食一共十大品類,產品種類超級豐富,而且還會推出節日特色創新食品。

8. 徐福記

品牌總部:東莞

成立時間: 1992年

徐福記上榜中國零食品牌排行榜,主要的零食就是各類糖果點心、沙琪瑪等等,種類多樣而且口味上選擇也比較多,在各大商超的散稱食品區域都能看到徐福記的產品。

9. 旺旺

品牌總部:台灣

成立時間:1992年

旺旺是來自台灣在1992年進入內地市場的休閒零食品牌,通過廣告效應在國內消費者心中都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旺仔牛奶,以及其他旺旺系列的糕餅零食。

10. 德芙

品牌總部:美國

成立時間:1911年(瑪氏公司)

德芙是朱古力類休閒零食的龍頭品牌,從口感到包裝都是比較吸引人的,多年來在國內的休閒零食市場上也是占據著一席之地,比較受歡迎的休閒食品品牌,上新速度也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