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是每一位愛美小仙女的必備物品,睡前敷上一層,能不斷的為肌膚注入水分,使皮膚恢復水潤緊緻。那市面上這么多的睡眠面膜品牌,到底哪個品牌的睡眠面膜補水效果好呢?別急,小編這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最好的睡眠面膜排行榜,千萬別錯過了。

補水睡眠面膜排行榜10強

1、馥蕾詩紅茶塑顏緊緻睡眠面膜

馥蕾詩這款睡眠面膜含有豐富的紅茶酵母精萃、荔枝籽提取物等成分,能夠起到抗皺、緊緻、提拉的作用,睡前敷上一層,第二天就會見到一個不一樣的自己,非常適合25歲以後的肌膚使用。價格有點小貴,約800人民幣,不過非常值得。

2、蘭蔻水光潤養睡眠面膜

蘭蔻的產品質量一直是非常值得信賴的,這款睡眠面膜含有喬治亞黃豆種子、法國羅望子、龍膽屬根莖等成分,能夠讓肌膚喝飽水,起到改善膚色、提亮肌膚的作用。每個年齡段的人都可以使用,價格大約在500人民幣左右。是全球公認最好用的10大睡眠面膜之一。

3、科顏氏高保濕面膜

科顏氏高保濕面膜的這款面膜富含含有角鯊烷、白茅根提取物和植物甘油等成分。能夠深入肌膚底層, 給肌膚提供足夠的水分,並鎖住這些水分。非常適合皮膚乾燥缺水的人使用,價格適中,大約需要340人民幣。

4、資生堂IBUKI新漾美肌煥顏睡眠面膜

這款面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等成分,有非常強的補水保濕功效,還能提高肌膚的防禦能力以及美白舒緩皮膚,適合任何膚質的年輕人使用。塗上一點也不黏膩,也不會有爆痘現象。價格也不貴,在300人人民幣左右。

5、雪花秀雨潤睡眠面膜

雪花秀這款雨潤睡眠面膜富含桑根提取物、核桃提取物和黃芩提取物等多種草本護膚成分,具有補水、保濕、美白、去黃皮膚等作用,令肌膚煥然一新。特別適合膚色不均、皮膚問題多的人使用,價格大約在380人民幣左右。

6、蘭芝夜間修護睡眠面膜

蘭芝的這款夜間修護睡眠面膜有著非常強大的補水保濕的功效,啫喱的質地,非常清涼水潤,能夠讓肌膚快速吸收,一點也不黏膩。敷上一層,睡一起來,皮膚就變的非常水潤。非常適合皮膚缺水,暗沉粗糙的肌膚使用,而且價格也非常良心,只需要200元左右。

7、資生堂ELIXIR睡眠面膜

ELIXIR睡眠面膜富含生物體內結合水、迷迭香葉提取物、甘油等成分,搭配獨有的夜間修復技術,有著非常強的補水保濕功效,任何膚質都適用,並且如果你是衰老肌膚和問題肌膚,它的美白效果會更加明顯。價格大約在300人民幣左右。

8、AHC B5玻尿酸睡眠面膜

AHC B5玻尿酸睡眠面膜含有水溶膠原蛋白、雷公根、銀杏、人參、維生素B5等成分,能給肌膚提供大量的水分,保持肌膚水潤有光澤。任何膚質的人都可以用,就連敏感肌和孕婦都可以使用。價格非常便宜,只要約135元。

9、悅木之源睡眠面膜

悅木之源睡眠面膜內含牛油果和褐藻成分,能在給肌膚提供水分的同時有效的鎖住水分,還能增加肌膚的彈性。適合所有膚質,如果你有皮膚缺水、卡粉的情況,一定要試一試這款面膜。價格也不貴,在240元左右。

10、香奈兒山茶花保濕面膜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面膜富含山茶花精華和藍姜精華,還在裡面添加了乳木果油和可可脂成 分,能深入肌膚底層,給肌膚深度補水。給肌膚帶來清新舒緩的愉悅享受。任何膚質的肌膚都可以使用。是排名前十的睡眠面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