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是一種上面附有各類精華的護膚品,隨著精華作用的不同,其面膜所帶給肌膚的效果也不同,市面上最為常見的便是補水面膜,起到一個基礎保濕、深層鎖水的功效,能夠讓肌膚重現水潤光澤,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補水面膜排行榜的10強,喜歡敷面膜的一起來看看吧~

補水面膜排行榜10強

1.馥蕾詩玫瑰保濕面膜

2.馥蕾詩紅茶睡眠面膜

3.Bb LAB復活草面膜

4.蒂佳婷藍色藥丸

5.悅木之源水潤暢飲面膜

6.JM蜂蜜面膜

7.佑天蘭玻尿酸面膜

8.自然堂喜馬拉雅面膜

9.森田玻尿酸面膜

10.春雨蜂蜜面膜

1.馥蕾詩玫瑰保濕面膜

價格:520元

馥蕾詩的玫瑰保濕面膜是一種塗抹式的面膜,面膜裡面含有3種玫瑰的形態,甚至可以看到玫瑰的花瓣,裡面的玫瑰花水和玫瑰精油都能夠補充肌膚的水分,而且啫喱狀態的質地,上臉更加的舒服。

2.馥蕾詩紅茶睡眠面膜

價格:800元

馥蕾詩的紅茶睡眠面膜是一款能夠在晚上自動為肌膚提供水分補充的面膜,在2021睡眠面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這款面膜裡面有著大量的紅茶酵母精華,能夠深層次的鎖住肌膚的水分,防止面部水分的流失從而導致的一系列問題。

3.Bb LAB復活草面膜

價格:238元

Bb LAB的復活草面膜也是一種塗抹式的面膜,該款面膜得到過帶貨達人李佳琦的傾情推薦,補水的效果可以說是非常出類拔萃的,它裡面含有的復活草精華能夠很好的為肌膚補充水分,舒緩受損的肌膚。

4.蒂佳婷藍色藥丸

價格:258元

蒂佳婷的藍色藥丸是一款性價比比較高的面膜,它是來自於韓國的一個牌子,旗下的貼片式面膜種類非常多,其中最為出眾的便是它的藍色藥丸面膜,主打的是保濕的功效,保濕效果非常好。

5.悅木之源水潤暢飲面膜

價格:240元

悅木之源的水潤暢飲面膜是一款適合晚上厚塗的面膜,這款面膜裡面含有著大量的牛油果精華成分,能夠很好的改善面部的肌膚狀態,給肌膚喝飽水,有效的撫平淡紋,讓肌膚重回水潤亮澤的姿態。

6.JM蜂蜜面膜

價格:180元

JM的蜂蜜面膜是一款質地比較厚的面膜,這款面膜裡面含有大量的蜂蜜精華,精華的量是可以看得見的,不過因為量比較多,所以整體會顯得比較厚重,對於乾皮膚質的用戶們比較友好。

7.佑天蘭玻尿酸面膜

結構:224元

佑天蘭是一個來自於日本的護膚品牌,它旗下的玻尿酸面膜在國內的口碑非常好,主打的是補水保濕的效果,面膜裡面含有大量的黃金果凍精華,果凍的質地讓面膜變得更加舒適,補水效果更強勁。

8.自然堂喜馬拉雅面膜

價格:69元

自然堂的喜馬拉雅面膜是一款價格相當實惠的補水面膜,面膜裡面含有冰川植物精華,分別是喜馬拉雅的雪蓮、紫草、百合、積雪草和雪茶,能夠給肌膚提供充足的養分,讓肌膚重新煥發出水光感。

9.森田玻尿酸面膜

價格:129元

森田是來自於台灣的一個藥妝品牌,旗下的玻尿酸面膜可以說是平價面膜產品中的戰鬥機,面膜沒有任何色素添加劑、漂白劑和螢光劑等,可以放心的使用,讓4重玻尿酸深層的導入到肌底中。

10.春雨蜂蜜面膜

價格:88元

春雨是韓國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面膜品牌,旗下的蜂蜜面膜是品牌的人氣產品,面膜中含有的黑盧卡蜂蜜提取物和蜂膠提取物,能夠有效的幫助肌膚補水,而且還有鎮定舒緩的效果,對敏感肌也很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