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並不是女性的專利,男性朋友們也需要敷面膜,雖然說大多數的男士不喜歡敷面膜,更願意做一個糙漢子,而一些精緻的男士他們樂意打理自己的臉,他們甚至比女生更樂意貼面膜。

十大男士面膜品牌排行榜

1.歐萊雅男士

2.高夫

3.御泥坊

4.一葉子

5.杰威爾

6.李醫生

7.膜法世家

8.微希

9.悅木之源

10.師夷家

1.歐萊雅男士

成立時間:2004年

歐萊雅男士,隸屬於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他是一個男士護膚品品牌,他們根據男士的肌膚狀態研製合理的護膚品,他們的產品的主要的功效就是控油、清爽和保濕。

2.高夫

成立時間:1992年

高夫,國產男士十大護膚品牌之一,隸屬於上海家化聯合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一款國產的男士護膚品品牌,是國產男士護膚品的先驅,他們旗下的產品種類非常多,包括洗面乳、水乳、面膜和面霜等,幫助男性朋友喚醒肌膚活力。

3.御泥坊

成立時間:2006年

御泥坊,隸屬於御家匯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面膜是非常的出名的,並且價格也非常的實惠,所以很適合學生黨,當然他們旗下的面膜可以不分性別,男士和女士都能拿使用。

4.一葉子

成立時間:2014年

一葉子,隸屬於上海上美化妝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韓國,因為面膜而漸漸打開知名的,他們的面膜的功效非常多,有保濕、控油、收縮毛孔和美白等眾多的作用。

5.杰威爾

成立時間:2012年

杰威爾,隸屬於廣州美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新生的男士護膚品牌,這個品牌發展的速度非常快,主要是他的產品很好用,不管是清潔能力還是控油效果都是令人滿意的。

6.李醫生

成立時間:1995年

李醫生,隸屬於珠海市西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澳洲,這個呼呼品牌的產品主攻三大功效,他們分別是美白、清痘和祛斑,而後兩種對大多數的男士適用。

7.膜法世家

成立時間:2009年

膜法世家,隸屬於上海悅目化妝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面膜備受好評,他們家的面膜的清潔作用和保濕效果都是極好的,所以很多人都喜歡購買這個品牌的面膜。

8.微希

成立時間:2013年

微希,隸屬於廣州慕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個網紅護膚產品,在前幾年這個護膚品牌有非常多的網紅博主推薦,所以很多人逐漸認識了這個品牌的護膚品。

9.悅木之源

成立時間:1990

悅木之源,隸屬於雅詩蘭黛(上海)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主打的是自然草本護膚,他們的產品是非常滋潤和溫和的,如果你有基礎護膚發的需求,這個品牌非常合適。

10.師夷家

成立時間:2012年

師夷家,隸屬於御家匯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專業的男士護膚品牌,他們根據男性的日常的肌膚問題有針對性地研發相應的護膚品,他們的產品有控油清爽、清潔等突出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