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是一種敷完之後可以直接睡覺的面膜,不需要再去把它洗掉,然後進行第二次護膚,可以說減免了非常多的麻煩,但是許多人都不是太喜歡用睡眠面膜,因為面膜的觸感比較黏糊,睡覺粘上枕頭會不舒服,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睡眠面膜十大品牌排行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1睡眠面膜十大品牌排行榜

1.萊珀妮

2.馥蕾詩

3.赫蓮娜

4.蘭蔻

5.伊菲丹

6.希思黎

7.悅木之源

8.資生堂

9.雪花秀

10.Bb LAB

1.萊珀妮

總部:瑞士

萊珀妮是一個主走高端路線的睡眠面膜品牌,該品牌旗下的護膚品的價格都非常的昂貴,幾乎都在千元以上,而它的魚子醬系列產品更是受到了貴婦和女明星們的追捧,對於抵抗面部肌膚老化的問題很有幫助。

2.馥蕾詩

總部:法國

馥蕾詩是一個專業從事護膚行業的睡眠面膜品牌,該品牌是以製作面膜而發家的,旗下最為出眾的明星產品,便是它的紅茶修復睡眠面膜,該款面膜的質地是偏向於冰淇淋狀態的,塗抹上臉沒有負擔感。

3.赫蓮娜

總部:法國

赫蓮娜是來自於法國一個專業的睡眠面膜品牌,該品牌旗下的護膚產品主走的也是高端路線,它的明星產品便是黑繃帶面霜,面霜裡面有原料溶液添加,能夠很好的修復面部肌膚的初老狀態。

4.蘭蔻

總部:法國

蘭蔻是世界知名的一個護膚品牌,它的睡眠面膜最為出名的便是菁純系列的,這個系列的護膚產品主打的是抗初老效果,能夠有效的緊緻面部的肌膚狀態,讓臉部的一些淡紋得到明顯的改善。

5.伊菲丹

總部:法國

伊菲丹是一個比較小眾的睡眠面膜品牌,主走的是高奢路線,旗下的塗抹式超級面膜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喜愛,能夠對熬夜的受損肌膚進行一個緊急的修復,小小的50ml就要1600元的高昂價格。

6.希思黎

總部:法國

希思黎也是一個比較高端的睡眠面膜品牌,旗下的護膚品最為出名的便是它的乳液,有著全能乳液的稱號,一瓶就能解決肌膚的六大問題,讓肌膚狀態重回水潤亮澤,而且成分相對來說比較安全。

7.悅木之源

總部:美國

悅木之源是一個對敏感肌也非常友好的睡眠面膜品牌,旗下的護膚明星產品便是它的菌菇水了,能夠很好的緩解面部肌膚泛紅或者是痘痘問題,大大的一罐很適合濕敷,補水的力度也非常棒。

8.資生堂

總部:日本

資生堂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睡眠面膜品牌,更加的貼切於亞洲人的肌膚,它的青春日和睡眠面膜主打的是補水的功能,補水效果出眾,價格相對來說比較便宜,對於學生黨來說也是非常友好的。

9.雪花秀

總部:韓國

雪花秀是來自於韓國的一個品牌,在女士護膚品套裝排行榜10強中,它是韓國一個主走高端路線的護膚品牌,受到韓流的影響,許多媽媽們都非常喜歡用該品牌的護膚品,雪花秀的睡眠面膜裡面含有多種中草藥成分,能夠密集的修復肌膚狀態。

10.Bb LAB

總部:日本

Bb LAB是一個來自於日本的平價睡眠面膜品牌,該品牌的復活草睡眠面膜是其明顯產品,塗抹式的上臉方式和冰淇淋的質地,使得它受到了不同膚質消費者的喜愛,其補水的效果是可以看得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