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生們對於面膜也是非常熱衷的,不同功效的面膜都需要有,那么美白作為大多數女生們都不斷追求的變美事業肯定要做足功課,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美白面膜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美白面膜是不錯的選擇吧。

2021美白面膜十大品牌排行榜

1. OLAY

2. 雅詩蘭黛

3. 海藍之謎

4. 歐詩漫

5. POLA

6. 法爾曼

7. 美即

8. 馥蕾詩

9. 水密碼

10. FANCL

1. OLAY

推薦產品:小白瓶面膜

OLAY作為美國知名的化妝品品牌,也是受到很多女性青睞的,尤其是小白瓶更是爆款美白精華,那么這款小白瓶面膜也同樣富含OLAY專研的煙醯胺配方,效果也很不錯。

2. 雅詩蘭黛

推薦產品:小棕瓶雙層面膜

雅詩蘭黛作為超高口碑的護膚彩妝品牌,不少產品都是明星熱銷款,這款小棕瓶雙層面膜可以說是貼片面膜版的小棕瓶精華,而且它採用的是銀箔外膜模擬SPA微壓導入精華。

3. 海藍之謎

推薦產品:修護精萃沁潤面膜

海藍之謎這個頂級皮膚保養品牌絕對是貴婦青睞,這款修護精萃沁潤面膜最大的功效就是密集修護補水,能夠讓皮膚保持瑩潤透亮的狀態,自然而然的就顯得白淨了。

4. 歐詩漫

推薦產品:小白臉面膜

這款來自歐詩漫的國妝淡斑面膜也是歐詩漫旗下的明星產品,擁有核心的專利科技美白配方,同樣有著歐詩漫特色的珍珠粉化妝品研製技術,幫助從源頭減少黑色素產生。

5. POLA

推薦產品:white shot美白淡斑局部面膜

POLA是日本專注抗老的化妝品牌,上榜2021沐浴露十大品牌,這款white shot面膜的口碑也非常不錯,將美白的著眼點放在表皮細胞上,提升表皮細胞的能量來抑制黑色素。

6. 法爾曼

推薦產品:法爾曼臻白勻亮面膜

法爾曼是源自瑞士的醫療美容級化妝品牌,這款臻白勻亮面膜主要的成分是三離子複合DNA,能夠幫助均勻膚色以及柔軟肌膚,伴隨美白提亮以及去黃淡斑的功效,效果比較顯著。

7. 美即

推薦產品:奶皮面膜

美即是國產面膜中非常知名和領先的品牌,專注於面膜深度護膚領域,這款奶皮面膜也是非常多女生愛用的,含有277美白黑科技有效擊退黑色素,還有創新的奶皮膜布非常服帖。

8. 馥蕾詩

推薦產品:馥蕾詩紅茶麵膜

馥蕾詩是法國高級護膚品牌,主打天然無添加、敏感肌可用的護膚品,這款玫瑰潤澤面膜是水洗面膜,添加有黃瓜果和蘆薈提取物,有效減少因為缺水引起的皮膚問題。

9. 水密碼

推薦產品:煙醯胺雪肌亮膚面膜

水密碼是國產補水護膚領域知名品牌,這款煙醯胺面膜對於改善暗黃肌膚是比較有效果的,添加5%的煙醯胺成分,能夠針對性改善紫外線輻射、作息、環境又發的色素沉著。

10. FANCL

推薦產品:美白淡斑面膜

FANCL是日本頗具規模的無添加護膚品牌,不少產品在國內也收到很多女性朋友喜愛,這款美白面膜對於淡斑、提亮膚色和保濕補水都有一定效果,而且主打無添加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