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是現代非常常見的一種護膚品,面膜的形式和種類都非常多,最常見的就是貼片式的,還有塗抹式的面膜和睡眠面膜,面膜的補水效果非常強,在面部肌膚狀態處於缺水狀態的時候,最適合貼一個面膜,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中國的十大面膜品牌排行榜,快來一起看看吧~

中國十大面膜品牌排行榜

1.御泥坊

2.膜法世家

3.自然堂

4.百雀羚

5.OLAY

6.一葉子

7.歐詩漫

8.珀萊雅

9.韓束

10.相宜本草

1.御泥坊

成立時間:2012年

御泥坊是中國一個非常出名的面膜品牌,它旗下的面膜種類非常多,塗抹式和貼片式樣的都有,它的果莓面膜使用的是玻尿酸補水的精華,能夠幫助皮膚修護受損屏障,從而深層次的補水。

2.膜法世家

成立時間:2007年

膜法世家是中國一個專業生產面膜的面膜品牌,旗下的綠豆泥清潔面膜非常的出名,主打的是清潔皮膚的效果,能夠有效的淡化痘印、祛除黑頭,幫助肌膚回到白皙潤澤的狀態,價格也十分的便宜。

3.自然堂

成立時間:2001年

自然堂是國內一個知名度比較高的護膚品牌,旗下的喜馬拉雅補水面膜在國內的銷量非常高,不僅價格便宜,而且效果也非常的好,21天的周期讓面膜裡面的補水精華滲透到肌膚的最底層。

4.百雀羚

成立時間:1931年

百雀羚是一個國風味十足的護膚品牌,旗下的小雀幸面膜非常適合學生黨們使用,首先價格本身就很便宜,其次它的補水效果也是可以看見的,而且使用的是天然草本的原料,對肌膚更加的友好。

5.OLAY

成立時間:1999年

OLAY是一個功能性比較強的面膜品牌,它旗下的小白瓶精華受到了各大美妝博主和時尚專業人士的推薦,裡面含有的煙醯胺成分真的能夠讓人變白,而它的小白瓶面膜主打的也是美白淡斑的效果。

6.一葉子

成立時間:2014年

一葉子是我國一個發展速度非常快的面膜品牌,一開始的產品消費者定位是在少女階段,而後進一步拓展業務規模,旗下的鮮嫩水光面膜非常的出名,面膜材質非常的舒服,就算上臉也不會覺得厚重。

7.歐詩漫

成立時間:1994年

歐詩漫是一個主打珍珠護膚理念的面膜品牌,歐詩漫旗下的美白淡斑面膜非常的出眾,在淘寶上有著15萬的銷量,它主打的效果是美白淡斑,能夠層層的清潔肌膚的黑頭,讓面部肌膚透出光白感。

8.珀萊雅

成立時間:2006年

珀萊雅是國內一個主走中高端路線的面膜品牌,在中國護膚品十大排行榜中,旗下的補水保濕面膜以其快速修護敏感肌膚的效果,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面膜的貼合性比較強,能夠深度補水,溫和的修護肌膚的角質層。

9.韓束

成立時間:2002年

韓束這個品牌旗下的面膜種類非常多,有美白淡斑的黑面膜,玻尿酸補水的水庫面膜,還有提拉緊緻肌膚的黃金面膜,其中以它的黃金面膜最為暢銷,添加了98.1%的真金,對於抗初老效果非常出眾。

10.相宜本草

成立時間:2000年

相宜本草是一個主打中草藥健康成分的面膜品牌,旗下的龍膽安心修護凍乾麵膜人氣非常好,能夠幫助敏感肌膚進行舒緩,對於泛紅肌膚有一個非常明顯的改善,而且因為是龍膽成分,所以致敏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