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是一種強光,能夠破壞人體肌膚的表層,在夏天紫外線比較強的時候,如果不助於防護與防曬的話,裸露在外面的肌膚很容易被曬傷曬紅,最後受損的肌膚變黑,使得整個人都看起來非常不美觀,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曬後修復面膜十大品牌排行榜,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1曬後修復面膜十大品牌排行榜

1.理膚泉

2.敷爾佳

3.蒂佳婷

4.膜法世家

5.同仁堂

6.珀萊雅

7.樂敦

8.歐詩漫

9.Olay

10.自然堂

1.理膚泉

成立時間:1928年

理膚泉是一個醫美級別的護膚品牌,許多面部肌膚過敏的人都會使用該品牌的護膚品進行過渡,旗下的積雪草修復面膜有著B5成分,能夠即刻修復因太陽光而引起的泛紅刺痛和乾燥等肌膚問題。

2.敷爾佳

成立時間:2017年

敷爾佳是一個醫美級別的面膜品牌,該品牌旗下的透明質酸鈉修護貼面膜,能夠很好的滲入皮膚,它的透明質酸混合物有著一層隱形的防護膜,能夠對抗外界的環境污染,對於曬後修復有很好的效果。

3.蒂佳婷

成立時間:2005年

蒂佳婷是來自於韓國的一個面膜品牌,這個品牌的面膜因為其低廉的價格有優異的補水性能,而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喜愛,蒂佳婷的人氣單品藍色藥丸主打的是補水,而綠色藥丸主打的就是修復。

4.膜法世家

成立時間:2007年

膜法世家是國內一個專業的面膜品牌,旗下的產品主要圍繞著面膜展開,而膜法世家的綠豆沙冰曬後修復面膜,含有的綠豆專屬成分,能夠很好的修復因太陽強光而受損的肌膚,質地也是冰冰涼涼的。

5.同仁堂

成立時間:1669年

同仁堂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醫藥品牌,該品牌出自於我國一個比較古老的醫藥世家,旗下的曬後修復面膜,有著天然無刺激的蘆薈、甘草和枸杞等中藥材,採用純正的木漿紙,讓受損肌膚重獲新生。

6.珀萊雅

成立時間:2006年

珀萊雅是我國一個非常出名的面膜品牌,該品牌旗下的塗抹式清潔泥膜,不僅能夠修護面部的受損肌膚,還能夠有效的給肌膚補水保濕和提亮,對於經歷了一天紫外線的面部肌膚,有這一個很好的修復作用。

7.樂敦

成立時間:1991年

樂敦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面膜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維生素C含片非常的出名,能夠有效的美白肌膚、淡化黑色素,而樂敦的CC美白面膜也含有充足的VC精華,能夠對曬後的肌膚進行修復提亮的作用。

8.歐詩漫

成立時間:1994年

歐詩漫是我國一個主打美白的護膚品牌,歐詩漫旗下的美白淡斑面膜能夠有效的祛除臉上的黑色素,面膜裡面含有特製的美白配方,用亞微米的珍珠粉,去精華肌膚老化了的角質層,從而達到一個很好的祛黑效果。

9.Olay

成立時間:1999年

Olay是一個性價比比較高的護膚品牌,該品牌旗下的明星單品是它的光感小白瓶,能夠有效的幫助肌膚變白,而它的小白瓶面膜也延續了這一特點,裡面含有的煙醯胺美白成分,能夠很好的提亮膚色。

10.自然堂

成立時間:2001年

自然堂是我國一個非常適合學生黨的面膜品牌,在中國十大面膜品牌排行榜中,對比起上班族們來說,喜歡出去玩的學生們更加容易接觸到強光和紫外線,而曬後的修復面膜也是必不可少的,自然堂的深層補水面膜價格和效果都非常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