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很多人不在願意去貼面膜,因為面膜冰冰涼涼的,貼在臉上非常的難受,這個時候就需要睡眠面膜來解救皮膚,睡眠面膜就像面霜一般直接的塗抹在幾乎上,第二天直接洗臉就可以了,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睡眠面膜品牌排行榜

十大睡眠面膜品牌排行榜

1.蘭芝

2.雪花秀

3.悅木之源

4.御泥坊

5.怡麗絲爾

6.馥蕾詩

7.百雀羚

8.膜法世家

9.愛神菲

10.一葉子

1.蘭芝

成立時間:1994年

蘭芝,韓國十大化妝品品牌之一,隸屬於愛茉莉太平洋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韓國,這個品牌的護膚品以基礎滋潤保濕而聞名,如果你需要的是最基本的護膚,這個品牌的水、乳和面膜都是非常合適的。

2.雪花秀

成立時間:2003年

雪花秀,隸屬於愛茉莉太平洋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韓國,這個品牌因為去黑頭的鼻貼而聞名,他們家的睡眠面膜也是值得推薦的,它的主要的作用就是保持滋潤的功效。

3.悅木之源

成立時間:1990年

悅木之源,隸屬於雅詩蘭黛(上海)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一個性價比很高的品牌,適用於基礎的幾乎護理,在保濕方面的功效更加的顯著,這個品牌學生黨使用居多。

4.御泥坊

成立時間:2005年

御泥坊,隸屬於御家匯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產的一個護膚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面膜備受大家的喜歡,他們旗下的泥膜有很多的博主都推薦過,其清潔作用是非常強的。

5.怡麗絲爾

成立時間:1983年

怡麗絲爾,隸屬於資生堂(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一個高端的護膚品牌,這個品牌在重塑緊緻彈潤、喚醒肌膚活力等方面的作用是非常的突出的。

6.馥蕾詩

成立時間:1991年

馥蕾詩,隸屬於LVMH集團,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是一個知名的個人護理品牌,其主打的業務是從事護膚品、洗漱用品、化妝品和香水等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7.百雀羚

成立時間:1931年

百雀羚,隸屬於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學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產的一個護膚品牌,他們主打道草本自然護膚,他們旗下的水乳和面膜等護膚品都是物美而價廉的產品。

8.膜法世家

成立時間:2009年

膜法世家,隸屬於上海悅目化妝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因為面膜而聞名,他們主打的業務就是從事各種類型的面膜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更好的面膜產品。

9.愛神菲

成立時間:2008年

愛神菲,隸屬於艾思芙化妝品(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韓國,這個品牌主要打的業務是專為問題肌膚和敏感肌膚研發產品,所以如果是問題肌膚的消費者,可以查找這個品牌的產品。

10.一葉子

成立時間:2014年

一葉子,隸屬於上海上美化妝品有限公司,這是一個面膜品牌,雖然說成立的時間不長,但是因為選了知名的偶像明星為其代言,一夜之間讓許多人都知曉了這個品牌的面膜,而他們的面膜也是比較好用的面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