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的臉部肌膚因為長期與外界接觸,肌膚狀態會更加容易受到損失,而這個時候進行護膚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在換季的時候,可以在所有的日常護膚步驟完成後,去塗上一層薄薄的睡眠面膜,有效的緩解皮膚乾燥問題,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盤點的是超補水睡眠面膜的排行榜,快一起來看看吧~

超補水睡眠面膜排行榜

1.萊珀妮魚子醬睡眠面膜

2.馥蕾詩古源白松露睡眠面膜

3.伊菲丹超級面膜

4.馥蕾詩紅茶睡眠面膜

5.資生堂青春日和睡眠面膜

6.希思黎黑玫瑰睡眠面膜

7.悅碧施鑽石睡眠面膜

8.悅木之源水潤暢飲睡眠面膜

9.菲洛嘉水光睡眠面膜

10.復活草睡眠面膜

1.萊珀妮魚子醬睡眠面膜

價格:3350元

萊珀妮的魚子醬睡眠面膜是一款價格非常昂貴的睡眠面膜,只有經濟實力雄厚的富婆們才能用的起,這款睡眠面膜的效果是非常超群的,能夠提升緊緻面部的肌膚,讓肌膚吸收滿滿的魚子醬精華。

2.馥蕾詩古源白松露睡眠面膜

價格:3500元

馥蕾詩的古源白松露睡眠面膜是一款主打修復效果的睡眠面膜,面膜裡面含有白鑽級別的松露精粹,這種松露產自於義大利阿爾巴地區,產量非常的稀少,能夠有效的緊實面部肌膚狀態,增強肌膚彈力。

3.伊菲丹超級面膜

價格:1600元

伊菲丹的超級面膜是一款塗抹式的睡眠面膜,這款面膜的質地非常的清爽,像是冰淇淋的質地,塗上臉之後也不會感覺到厚重,對於粗糙乾燥、黯淡無光的肌膚,起到一個很好的修護維穩效果。

4.馥蕾詩紅茶睡眠面膜

價格:800元

馥蕾詩的紅茶睡眠面膜是一款能夠緊緻面部肌膚的面膜,這款面膜裡面含有的紅茶酵母精粹,能夠很好的抵抗來自外界的壓力,讓肌膚重新回到年輕狀態,而且還能夠緊緻面部肌膚,提升面部輪廓。

5.資生堂青春日和睡眠面膜

價格:300元

資生堂的青春日和睡眠面膜是一款非常適合少女們使用的睡眠面膜,這款面膜的主打功效就是補水,對於其他肌膚問題沒有太多的效果,但是它的質地非常水潤,塗上之後第二天還是保濕的狀態。

6.希思黎黑玫瑰睡眠面膜

價格:1500元

希思黎是黑玫瑰睡眠面膜是一款一抹即溶的睡眠面膜,這款面膜裡面有著巴卡拉黑玫瑰精粹和阿爾卑斯玫瑰精粹,這兩種玫瑰融合在一起,能夠很好的提亮膚色,柔和面部的肌膚,享受SPA等級的體驗。

7.悅碧施鑽石睡眠面膜

價格:815元

悅碧施鑽石的睡眠面膜是一款非常輕薄的睡眠面膜,面膜裡面含有著細微分子,能夠更深層次的鎖住面部肌底的水分,修護破損的鎖水層,讓肌膚重新回到水潤狀態,增強肌膚的抵抗防護力。

8.悅木之源水潤暢飲睡眠面膜

價格:240元

悅木之源是水潤暢飲睡眠面膜是一款比較適合新手用的睡眠面膜,在2021睡眠面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可以說是睡眠面膜的入門級別了,面膜裡面含有的牛油果精油,能夠修復面部的肌膚,一整夜的鎖住面部的水潤狀態,更深層次的補水。

9.菲洛嘉水光睡眠面膜

價格:549元

菲洛嘉的水光睡眠面膜是一款主打高補水的睡眠面膜,這款面膜裡面含有的水光因子,能夠從內到外的去補充肌膚的水分,讓肌膚重現水潤光澤狀態,粉色的水潤咖喱質地,使得面膜更容易被吸收。

10.復活草睡眠面膜

價格:238元

復活草的睡眠面膜是日本一個比較實惠的睡眠面膜,價格相對來說比較便宜,面膜裡面含有復活草和其他植物成分,能夠深層次的保濕補水,剛上臉的時候是乳白色,等肌膚完全吸收之後就呈現一種透明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