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是每一位愛美女生的必需品,市場上那么多品牌的面膜,其中日本的面膜品牌一直受到國內眾多女生的歡迎,很多博主大V都推薦過日本好用的面膜品牌,那日本補水面膜哪個好用呢,日本哪些面膜補水效果最好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哪些面膜登上了日本補水面膜排行榜10強吧。

日本補水面膜排行榜10強

1、Utena玻尿酸面膜

作為日本補水面膜排行榜10強之一,這是一款精華液果凍型面膜,具有玻尿酸深層保濕功能,超豐富的精華液不僅能鎖住我們皮膚里水分,還有非常強的保持皮膚彈性的能力,很適合乾性皮膚的人,每天睡前敷上一片,第二天就光彩照人。

2、MINON胺基酸保濕面膜

MINON胺基酸保濕面膜是最值得購買的面膜之一,它的成分非常健康,蘊含超低分子玻尿酸,能非常好的滲透進我們皮膚深處,很受日本人民喜歡,在日本稱這款面膜為Cosme大賞

3、肌美精3D補水面膜

肌美精3D補水面膜是一種藥妝面膜,面膜非常粘稠,甚至可以拉絲,雖然這款面膜的面膜紙是很厚的,但是完全不影響肌膚對面膜的吸收。

4、SK2前男友面膜

日本大火的前男友面膜,敷上一片,兩三天之後皮膚依然水水嫩嫩,沒有任何化學添加劑,即使是敏感肌的妹子也可以放心大膽的用,總之前男友面膜是能滿足我們所有需求的一片面膜。

5、洛之泉

洛之泉 是專門為了亞洲女生設計的一款補水保濕面膜,含有瑞士的活泉水,能源源不斷的給我們的皮膚注水,同時含有的成分具有美白淡斑的功效,真是補水美白兩不誤。

6、花印

這是一款摸上會起水珠的面膜,剛開始可能你會沒什麼感覺,但是千萬不要扔啊,多等一會,你就會發現自己的皮膚滑滑的、潤潤的,堅持用下去,你的皮膚會越來越好。

7、佑天蘭艷肌神經胺補水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與其他日本面膜排行榜10強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的主要補水分子不是玻尿酸分子,而是神經胺分子,精華多多,質地非常濃稠。還有這款面膜建議在睡前的時候敷,第二天醒來,你會見到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8、迪蕾玻尿酸保濕補水面膜

這款面膜採用的是全球最薄的面膜布,非常貼合肌膚,面膜成分是比普通的玻尿酸更小的超級小分子玻尿酸,更能被我們的肌膚吸收,而且性價比超級高,非常值得入手。

9、GEKKA

這是一款免洗的睡眠面膜,而且面膜味道清新,沒有油膩感,晚上厚厚的塗上一層,睡一覺,第二天皮膚就水嫩嫩的,很保濕,補水效果一級棒。

10、大米麵膜

大米麵膜是從大米中提取出的精華生產出來的天然面膜,傳說中的補水神器。大米麵膜除了具強大的補水能力,還能解決痘痘肌的問題,裡面的成分能夠抑制皮膚的油脂分泌,適合油皮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