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生怎么能離得開美白面膜呢,一白遮三醜,白皙的皮膚讓你在人群中成為最閃耀奪目的那一個,那市面上那么多的美白面膜,哪款美白面膜效果最好呢,今天小編給大家做個美白效果最好的面膜排行盤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美白面膜十大排行

1、PDC 酒粕面膜

PDC 酒粕面膜是日本pola旗下的一款面膜,價格實惠,效果好,被稱作平價版的SK-II,PDC 酒粕面膜的成分含有酒粕、水解酵母,這些成分都對美白保濕、均勻膚色有著非常好的效果,塗在臉上像豆腐一樣,還有一股淡淡的的酒香味。

2、APW精華面膜

APW精華面膜這款面膜採用的全是植物成分,安全無刺激,對敏感肌的人非常友好,這款面膜不僅美白效果好而且還非常便宜實惠,是平價面膜之王,用過這款面膜的小夥伴基本都會回購。

3、海藍之謎密集賦活精華面膜

海藍之謎的面膜一直以來都屬於貴婦妝,價格雖然比較貴但抵不住它效果好啊,這款美白面膜中蘊含高效抗氧化成分,在不斷為肌膚注入水分的同時,還會擊退黑色素,美白淡斑,給肌膚提升修護再生能力。

4、森田面膜

森田面膜蘊含豐富的玻尿酸,能夠有效的留住肌膚的水分,具有煥亮淡紋、美白淡斑的效果。而且森田面膜的面膜紙非常的貼合皮膚,在春夏交替時使用最合適不過,是森田品牌的鎮店之王。

5、雪肌精面膜

雪肌精面膜作為美白保濕面膜排行榜前十名之一,面膜里富含美白精華,能夠非常好的擊退黑色素,讓肌膚白皙如新,是一款美白效果非常棒的面膜。

6、森林哲學精華面膜

森林哲學精華面膜的原料來源和國際一線護膚品牌一樣,是同一個原料商。這款面膜里富含濃濃的天然植物精華,膜布就像果凍一樣,敷完之後皮膚像剝了殼的雞蛋一樣,又亮又嫩,跟自帶高光一樣。

7、溫漾睡眠面膜

溫漾睡眠面膜被稱為國貨之光,能完美的解決皮膚因為缺水引起的暗沉、起皮、痘印等問題,晚上睡前抹上一層,第二天你就會見到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堅持用幾天,皮膚會變的白白嫩嫩的。

8、舒真海藻面膜

舒真海藻面膜有著泰國最高級別優質海藻顆粒,敷完之後皮膚水水嫩嫩的,這款面膜是公認的最天然、無添加、無激素的安全放心面膜,只要你堅持用上幾個星期,你會發現你的皮膚變得非常白皙。

9、雅詩蘭黛紅石榴面膜

雅詩蘭黛紅石榴面膜是非常經典的一款美容養顏面膜,面膜里富含從石榴里提取出的石榴多,酚和花青素,這兩種成分對消除對皮膚有害的自由基有著非常好的效果,是美白面膜十大排名之一。

10、希思黎瞬采亮肌面膜

希思黎瞬采亮肌面膜能非常快速的讓肌膚回復明亮好氣色,有著非常好的深層清潔的效果,面膜里有著吸附能力非常強的地中海白色黏土,結合甘草、洋甘菊和薔薇果等植物萃取精華,能去除皮膚暗沉的皮脂和污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