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由於太陽直射北半球的關係,在北半球的我們正在介紹強光的照耀。自然夏天人們的肌膚比較容易被曬黑。那么什麼牌子的美白面膜比較好呢?美白面膜是美白方法中很有效的一種方式,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了幾款很有效果的美白面膜,大家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面膜。

2016美白面膜排行榜 美白面膜誰最強?
2016美白面膜排行榜 美白面膜誰最強?

1.雅詩蘭黛璀璨美白修護面膜

產品特色:針對已經形成的頑固斑第三代黑色素溶解科技,將黑色素顯著淡化成肉眼無法察覺的細小微粒。針對正在生成的微小斑N醋酸基葡糖胺有效針對變黑的毛孔,能加速淨化,令膚色均勻剔透。針對即將出現的潛在斑強力黑色素阻斷技術,幫助攔截潛在色斑,令肌膚由內煥發淨白光彩。

推薦理由:璀璨美白修護面膜只需短短5分鐘,肌膚即現清透亮澤、絲般柔滑。加強型的紙質面膜,含突破性淡斑科技,能修護受損肌膚,阻止由不同成因形成的過量色素沉積。

2.蘭芝鎖水滋養睡眠面膜

產品特色: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專利技術――深層補水系統,通過納米礦物水和多種微量元素,成功實現,階段全面且深入的生態水分護理。維他命E經由酶分解,更易被皮膚吸收,可以清除皮膚由於紫外線照射和壓力所至產生的自由基,有效抗氧化,使皮膚擺脫倦怠暗啞,回復光澤。

推薦理由:加強真皮與表皮層細胞的自我修復能力,使皮膚表層更光滑,緊緻皮膚,並且減少皮膚深層的皺紋。可以吸收比起自身重量達幾百倍的保濕因子,然後在睡眠間連續釋放。

3.我的美麗日記珍珠粉奈米麵膜

產品特色:潤白肌膚-超細天然珍珠粉含多種胺基酸及微量元素能滲透肌膚裡層,讓肌膚呈現水嫩白的光澤;桑白皮植物精華可保濕滋潤肌膚。活化滋養-富含維他命B與海藻-酵母複合物等美容因子,能活化、潤澤肌膚;甘草與檸檬等成分,能調理與滋養肌膚。

推薦理由:很方便,很好用,吸收效果也很明顯,很滋潤溫和,這一款面膜可以起到淡化痘印和色斑。

4.相宜本草芍藥皙白甜睡面膜

產品特色:密集的芍藥美白精華快速滲透肌底,於細胞更新和營養吸收活躍的夜間,徹夜修復、養白肌膚,勻淨膚色;質地清潤,獨有天然芍藥花香,舒緩肌膚壓力,讓嬌顏在甘甜溫軟的包圍中睡好美容覺;次日醒來,肌膚呈現粉潤白皙好氣色。

推薦理由:面膜水分超級多的,分量很重啊,補水很充足的,而且鎖水也是一流的,服帖性很好,很好吸收,給肌膚一個亮白的皮膚。

5.優璇優美嫩白補水蠶絲隱形面膜

產品特色:深度潤養乾燥、缺水、疲勞的肌膚,使肌膚組織快速膨脹飽滿,充滿活力。特別配屬百合精華,其營養是普通面膜的5倍之多,充分補養補水,使肌膚像朝露般嫩白柔滑、水感充盈。

推薦理由:這款面膜是蠶絲的,蠶絲的用起來更輕薄,舒適,做事時也可以敷著。面膜

很薄,服帖度也不錯,精華液很足,而且補水保濕的效果也很好,裡面的薄薄的蠶絲面膜,敷在臉上超級服帖,大小也很合,使用之後,皮膚水水嫩嫩的。

6.雅芳新活透白彈力面膜

產品特色:輕輕一拉便能360°緊密包覆全臉,獨家剪裁,兩側掛在耳朵上保障面部緊繃貼合,擴大覆蓋至下顎,提拉緊緻肌膚,讓美白緊緻活性成分充分滲透至肌膚14層細胞。

推薦理由:這款產品它具有抗老、美白的雙重功效喔,是非常好的一款產品,效果美白蠻不錯的,滲透性不錯,吸收服帖也很不錯。

7.玉蘭油水感透白美白淡斑面膜

產品特色:革新的拉伸面膜設計,可以順應臉部輪廓,使之緊密貼合整個臉部肌膚,可以提供更高壓力,並幫助美白精華更有效地被肌膚吸收。含維他命B3和珍貴的漢方美白精華提取物的配方,能幫助抑制黑色素小體的轉移並淡化色斑,使肌膚均勻白淨。

推薦理由:這款面膜最大的優點就是效果明顯,敷完之後能立即感受到肌膚真的變得更加白淨透亮,至於面膜精華液的質地比較偏濃稠,有的黏黏的感覺,比較適合中乾性肌膚,剪裁也可以,按壓後偶爾會有小氣泡,不過總體還是比較貼服的,一邊敷用,一邊能感受到花香的舒緩和甜美,非常愜意的,每天用一片,大約一周左右,能發現膚色完全白起來,見效非常快的美白面膜!

8.泊美凝皙菁白面膜

產品特色:讓收到紫外線侵害的肌膚恢復明亮透白。富含天然植物精華的美白美容液深入滲透肌膚,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肌膚乾燥的美白面膜,面膜中富含令肌膚倍感滋潤的美白美容液,滲透至肌膚,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預防色斑,有效改善肌膚乾燥。

推薦理由:產品還是比較溫和,非常清新的鮮綠色獨立片裝,顏色夠萌、夠舒服的。吸收不錯,能預防色斑,把黑色素消滅,得到美白肌膚。

9.芳凱爾祛斑亮白修護面膜

產品特色:美白精華密集深入皮膚底層,集中淡化、還原黑色素,持續淡化頑固色斑。提升美白修護機能 能實時修護、鎮靜曬後皮膚,輕盈補濕 特設眼膜設計,實現更周到的美白。

推薦理由:芳凱爾這款面膜,每片都含18ml的美白精華液,容量適中,每次用剛剛好,不會浪費也不會覺得不夠,敷15到20分鐘是剛剛好的,至於面膜的質地也比較柔軟,剪裁很到位,非常貼合臉型,而且精華液比較清爽,很容易吸收,使用完肌膚得到明顯的改善,不僅膚色提亮、皮膚還很滋潤透白,在保濕、溫和方面表現不錯,是一款能改善肌膚的面膜。

10.嬌蘭珍珠肌透白滾珠面膜

產品特色:嬌蘭珍珠肌透白滾珠面膜法國嬌蘭推出了其藉助滾珠塗抹的第一款美白面膜。以手動按摩的方式煥活肌膚的光采,這款美白面膜可以自然地重現肌膚光澤和細膩的紋理。其清新、乳狀質地易於使用和按摩。

推薦理由:嬌蘭珍珠肌透白滾珠面膜以按摩的方式一邊放鬆肌膚一邊美白,自然地重現肌膚光澤和細膩的紋理,幫助皮膚吸收養分,堅持使用一周之後可初見美白效果,毛孔比以前更加緊緻。美白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