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應該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款護膚品,面膜產品如果選好了,選對了,就能夠快速的改善肌膚問題,目前市面上的面膜品牌比較多,大牌小眾的都有,作為學生黨來說,要選擇平價好用的面膜,下面就盤點了性價比面膜排行榜前十名,大家可以看看什麼面膜最好用。

學生平價面膜排行榜前十名

1、春雨蜂蜜面膜

價格:59/盒

春雨是韓國品牌,在國內的知名度也是比較高的,旗下面膜種類比較豐富,其中,春雨蜂蜜面膜是銷量最高的產品,也是十大最好用的補水面膜之一,它不僅成分溫和,主要成分就是蜂蜜,而且不挑膚質,敏感肌用也完全沒問題。

2、ahc玻尿酸面膜

價格:44/盒

Ahc是韓國高級院線spa品牌,旗下面膜種類也比較多,但比較受歡迎的是ahc玻尿酸面膜,裡面含有高濃度的玻尿酸(玻尿酸濃度高達50%),補水鎮定的效果不錯,適合任何膚質,尤其是乾皮、敏感肌。

3、歐萊雅復顏玻尿酸面膜

價格:90/盒

歐萊雅是法國十大護膚品牌之一,擁有超高的知名度,歐萊雅復顏玻尿酸面膜也被稱為安瓶面膜,也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第一款膜液分離的面膜,其中精華含量要比市面上的一般面膜高出很多,補水效果很好,也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4、森田面膜

價格:49/盒

森田是來自台灣的護膚品牌,以藥妝起家,旗下森田玻尿酸面膜也是一款熱銷產品,成分全是植物萃取,不添加防腐劑和添加劑,在台灣、香港等地區很受歡迎,而且還遠銷馬來西亞、日本等國家。

5、百雀羚三生花面膜

價格:50/盒

三生花是百雀羚集團專門為年輕消費者設計的護膚品牌,崇尚天然護膚理念,旗下產品種類也比較豐富,其中三生花面膜也是一款銷量和評價都不錯的平價面膜,成分也安全,主打保濕補水。

6、悅詩風吟面膜

價格:42/盒

悅詩風吟是韓國的知名美妝品牌,在國內市場知名度也很高,悅詩風吟面膜的系列比較多,有綠茶、石榴、玫瑰、蘆薈等不同的系列,各個系列也有不一樣的特點,適用的膚質也不一樣,可根據自身的需求選擇。

7、曼丹嬰兒面膜

價格:35/盒

曼丹嬰兒面膜是日系面膜,在國內的口碑也很好,也被譽為是平價面膜中的戰鬥機,曼丹嬰兒面膜一共有三款,粉色、藍色和黃色,其中,粉色銷量比較高,主打補水保濕。

8、自然堂安瓶面膜

價格:85/盒

自然堂是伽藍集團旗下品牌,旗下的產品線比較豐富,護膚產品也比較受大眾歡迎,其中自然堂安瓶面膜也是一款評價不錯的面膜,採用的也是膜液分離的技術,裡面含有高濃度的煙醯胺,很適合熬夜黨。

9、美即奶皮面膜

價格:72/盒

美即是國產品牌,後被歐萊雅集團收購,近幾年比較火,其中,美即奶皮面膜在網上也是暢銷產品,而且還屬於特證產品,想要美白淡斑的可以選擇這一款。

10、肌美精超滲透3d面膜

價格:49/盒

肌美精是日本的面膜品牌,在國內也屬於是網紅面膜,很多美妝博主都推薦過,口碑不錯,肌美精超滲透3d面膜的系列也比較多,藍色美白、黃色保濕、粉色緊緻,可根據自己的皮膚狀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