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面膜已經成為很多人晚間護膚的一大步驟,而其中補水面膜是最最受大家歡迎也是最基礎的面膜產品,補水面膜也通常會給面部肌膚起到快速補水的作用,降低因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而除了大家常提到的國產品牌外,進口補水面膜哪家強,本文就為大家盤點進口補水面膜排行榜前十名

進口補水面膜排行榜10強

1.日本SK-II進口護膚面膜前男友面膜

前男友面膜是在2021年刷爆網路的一款面膜產品,這款面膜在敷在面部15分鐘後,可以讓面部得到充分的補水,且其中不含刺激性成分,適合任何膚質,甚至對於一些長期缺水的皮膚可以當成應急面膜來使用,它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貴了。

2.歐萊雅葡萄籽鮮粹面膜

歐萊雅的葡萄籽產品始終是備受大家喜愛的一款產品,而這個174元15片裝的葡萄籽面膜產品,主打補水保濕的功效,其中添加的葡萄籽精粹成分還有利於舒緩肌膚,長期堅持使用還有利於體量皮膚顏色。

3.嬌韻詩纖妍緊緻慕絲面膜

嬌韻詩這款面膜為塗抹式,價格在460元75毫升,而這款緊緻皮膚的面膜產品其中含有紅球姜、天山羽衣草、日本紫珠、白泥、七葉樹皂苷等多重成分,有利於舒緩肌膚並提亮肌膚色澤。

4.蘭芝 夜間修護鎖水睡眠面膜 

蘭芝是大家所熟知的一個護膚品牌,大家對它的唇膜產品評價較高,而由這個品牌推出的益生睡眠面膜其中富含的角鯊烷成分,整體為塗抹式,是適合快速穩健補水,且免洗,有利於肌膚保持潤澤保濕效果的面膜產品。

5.LEADERS/麗得姿美蒂優胺基酸保濕面膜

這是一款由韓國知名品牌麗得姿推出的胺基酸保濕面膜,一盒10片的價格是58元,是適合學生黨的平價補水面膜排行榜10強產品,其中富含的胺基酸成分有利於肌膚膠原蛋白的保護,增加肌膚的彈性。

6.美迪惠爾水潤保濕面膜水庫針劑護膚套裝

這是一款韓國進口,由美迪惠爾品牌推出,主打水潤保濕功效的護膚補水面膜產品,是適合乾燥脫皮、面部缺水乾紋、緊繃粗糙膚質進行補水的面膜產品,且其中富含的保濕因子有利於肌膚進行吸收。

7.韓國進口 春雨蜂蜜面膜

春雨蜂蜜面膜是最為經典且多次被網路達人推薦的面膜產品,其中富含的成分有利於肌膚進行深層持久補水,且其中沒有添加刺激性成分,因此不論是敏感肌還是孕婦均可以使用這款產品。

8.LEADERS/麗得姿in進口保濕補水修復面膜

這是一款在國內較受歡迎,且價格不高10片僅需78元的補水保濕面膜產品,由韓國品牌麗得姿推出,其中富含的腺苷分子長期使用不僅可以讓肌膚變得水潤光滑,還可以幫助肌膚緊緻毛孔淡化細紋,是值得推薦的進口品牌面膜排行榜10強。

9.Kose日本進口嬰兒肌每日面膜

這款109元7片4袋裝的面膜產品,在日本銷量極好,曾先後多次登上銷量榜首的位置,並且主要分為三種類型,分別是保濕滋潤、清爽美白和保濕亮澤三款,其中富含的精華,有利於肌膚吸收,並且使肌膚變得更加平滑透亮。

10.雪肌精美白黑面膜80g

這是一款售價180元80克的美白補水面膜,其中添加了東當歸根、川穀子和茅瓜根的植物精華,整體呈黑色的乳膏狀,在上臉後會成膜,是一款專注於為消費者打造亮白美肌,同時兼具保濕功效的高性價比面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