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對於懶人來說是一種福音,特點就是可以不用洗,還可以塗著睡覺,就目前來說,市面上的睡眠面膜品牌很多 ,大牌小眾的都有,下面就盤點了中國十大睡眠面膜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國產睡眠面膜哪款好用。

國貨睡眠面膜排行榜前十名

1、百雀羚水嫩精純明星睡眠面膜

百雀羚是知名的國產護膚老品牌,也是十大好用又平價的面霜品牌之一,發展至今也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品牌的稱號,百雀羚水嫩精純明星睡眠面膜主打補水保濕,裡面添加了多種天然草本成分,相對來說溫和安全,質地水潤上臉不厚重油膩,適用於各類膚質。

2、溫漾睡眠面膜

溫漾因被很多博主推薦而在各大網路平台爆紅,也被很多消費者稱為國貨之光,在國貨睡眠面膜排行榜前十名中占據第二名的位置,溫漾睡眠面膜主打提亮、改善暗沉,質地像乳霜一樣,上臉滋潤感明顯並且不厚重,它採用的原料跟很多國際大牌一樣,不添加香精防腐劑等刺激皮膚的成分。

3、歐詩漫珍珠水氧保濕睡眠面膜

歐詩漫是主要以珍珠為原料的知名國產護膚品牌,擁有獨家的珍珠種植技術,也是世界十大珍珠品牌排行榜之一的品牌,歐詩漫珍珠水氧保濕睡眠面膜主打提亮美白,持有美白特證,而且成分主要以珍珠提取物為主,不含香精酒精,以高功能性聞名,適用於任何膚質。

4、御泥坊美白嫩膚睡眠面膜

御泥坊是水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和自主的研發中心,旗下產品在市場上也擁有較好的口碑,御泥坊美白嫩膚睡眠面膜主打美白提亮,成分主要以天然的植物提取物為主,不含香精酒精,對敏感肌友好,質地雖然稍顯厚重,但上臉膚感不錯。

5、宮燈睡眠面膜

宮燈是上海凌琳日化化妝品牌旗下產品,品牌成立至今也有幾十年的歷史,擁有強大的研發技術和實力,宮燈睡眠面膜主打提亮、改善暗黃,主要成分以煙醯胺和熊果苷為主,質地像面霜,上臉滋潤感明顯但稍顯油膩,乾皮可以厚塗,油皮建議薄塗。

6、丸美朱古力絲滑睡眠面膜

丸美是中國領先的護膚品品牌,旗下的眼部護理產品在業內擁有很高的知名度,丸美朱古力絲滑睡眠面膜主打抗氧、均勻膚色,適合熬夜黨,質地絲滑細膩,上臉不會厚重油膩,油皮用也沒什麼壓力,而且不含刺激成分,適合任何膚質。

7、自然堂雪域精粹滋潤冰肌膜

自然堂是伽藍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因背靠大廠,自然堂也有自主的生產線和研發中心,自然堂雪域精粹滋潤冰肌膜添加了獨家的冰肌技術,主打補水保濕,成分主要以冰川水為主,沒有添加什麼刺激成分,質地水潤,上臉吸收快。

8、溫碧泉補水保濕面膜

溫碧泉是廣州碧歐特化妝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發展至今,也成為了國貨代表品牌之一,溫碧泉補水保濕面膜運用了它獨家的補水核心專利科技,能夠從根源上改善肌膚狀態,主要成分以溫泉水為主,輔以多種補水精華,具有強效的補水保濕效果。

9、珀萊雅睡眠面膜

珀萊雅是珀萊雅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珀萊雅睡眠面膜成分天然,多為植物提取物,質地像啫喱一樣,上臉滋潤不油膩,而且吸收也快,對於乾燥缺水的皮膚有不錯的效果,平時也可用來妝前急救。

10、佰草集新七白面膜

佰草集是上海佰草集化妝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產品以添加中藥成分出名,佰草集新七白面膜主打提亮、保濕,成分主要以各種中藥提取物為主,不含任何刺激成分,適合各類膚質,另外,它的質地是膏狀,上臉雖滋潤但稍顯厚重,建議薄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