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電視劇的mm們是不是很像擁有女主角般的嫩白如水的肌膚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推薦,為大家帶來了冬日最火的補水面膜,想要肌膚如女主角一樣的mm們,趕緊來看看下面補水面膜排行榜,保證讓你用了還想用。

2016補水面膜排行榜 補水面膜哪家強?
2016補水面膜排行榜 補水面膜哪家強?

NO.1 MG美即水漾肌密補水保濕淨化面膜

面膜介紹:該面膜專為補水定製,科學搭配,精準解決肌膚乾燥缺水問題,深層補水,增強皮膚吸水能力,有效改善皮膚乾澀暗沉、粗糙。》》靚靚推薦最好用效果最好的面膜《《

使用體驗:補水效果不錯,保濕也很好,味道好聞,皮膚也沒那么油膩了。

NO.2 御泥坊美白嫩膚蠶絲面膜

該面膜稱為美白補水之王,5種天然植物黃金配比,添加天然保濕因子,極速補水,超凡保濕。

適合膚質:乾性、缺水、暗淡膚質。

使用心得:用了之後皮膚水嫩水嫩的,很水,很白。

NO.3 蝸牛玻尿酸蠶絲面膜

這款面膜採用玻尿酸成分,全面活化細胞,深層滋養肌膚,快速為肌膚補充水分並調節水油平衡,持久補水,讓肌膚全天候水嫩不乾澀。

適合人群:皮膚乾燥、脫皮、粗糙等肌膚。

NO.4 膜法世家白松露睡眠面膜

產品介紹:該面膜萃取珍貴白松露精粹,深度滋養肌膚,讓肌膚變得水嫩飽滿,柔嫩透亮。

適合膚質:適用於乾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肌膚,尤其是乾燥、粗糙、暗沉、黑黃、無光澤膚質。

NO.5 紅石榴睡眠補水面膜

面膜功效:該面膜可以改善肌膚粗糙和暗黃膚質,讓肌膚白皙透亮,抵禦自由基再生,對抗外界干擾及傷害引起的肌膚問題,密集補水。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尤其是長期缺水人群。

NO.6 水密碼補水保濕面膜

該面膜含玻尿酸,深補水、久保濕、緊緻嫩彈,超薄貼合,滲透力超強,極易吸收,還能淡化細紋,讓肌膚恢復活力好氣色。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

NO.7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

這是一款全面改善膚色,柔嫩肌膚的面膜,蘊含白茯苓、白朮、白芍、白蘞等7種中草藥美白精華,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全面修護膚色不均、黯沉等肌膚問題,同時溫和軟化肌膚角質,使肌膚白皙細膩。

NO.8 艾櫻補水保濕控油小清新面膜

這款面膜質地溫和,以玻尿酸精華、蘆薈精華、膠原蛋白精華等為核心成分,補水鎖水,提亮膚色,祛黃,收縮毛孔,溫和修復肌膚。

適合膚質:暗黃、乾燥肌膚,敏感肌膚也適用。

NO.9 leelan儷蘭黑醋草本養顏面膜

該面膜純正中藥熬制,中藥排毒,黑醋和草本精華,密集補水、嫩膚、嫩白,滋潤保濕,祛黃美顏,讓肌膚更嫩滑。

適合膚質:暗沉、粗糙、乾燥、老化肌膚適用。

用戶評價:剛敷完面膜就感覺皮膚又嫩又白,補水能力很給力。

NO.10 漢芳皇家玫瑰蠶絲面膜

這款面膜蘊含玫瑰精華,讓水分和營養極速深入肌底,持續補充活性能量,長時間補水,給予肌膚深度滋潤,快速改善暗黃,乾燥肌膚,擁有水潤、白皙的美肌。

使用時間:敷15-20分鐘後用指肚輕柔按摩至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