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可以說是風雲變幻,有越來越多的網路作家加入,但是頭部作家只有那么一小波,而且隨著網路小說免費時代到來,也增加了網路作家的壓力,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網路作家排行榜吧!

網路作家排行榜

1.唐家三少

2.我吃西紅柿

3.天蠶土豆

4.辰東

5.天下霸唱

6.烽火戲諸侯

7.蝴蝶藍

8.月關

9.貓膩

10.耳根

1. 唐家三少

網路作家排行榜

唐家三少可以說是網路作家的大神級人物,要知道唐家三少的作品非常穩定,而且十年如一日,唐家三少的斗羅大陸更是改編成動漫和影視作品。

2. 我吃西紅柿

網路作家排行榜

我吃西紅柿異軍突起,讓人們感受到網路小說也可以走紅,同時我吃西紅柿《雪鷹領主》《星辰變》等多部優秀小說。

3. 天蠶土豆

網路作家排行榜

天蠶土豆的作品知名度非常高,比說說《斗破蒼穹》更是他的巔峰之作,無論是點擊量還是收藏量都是排名前列的。

4. 辰東

網路作家排行榜

辰東的作品一向都是非常長篇的,而且一部小說可以寫幾年時間,比如說《神墓》《聖墟》等等。

5. 天下霸唱

網路作家排行榜

天下霸唱的一部鬼吹燈系列已經讓他成為中國最受歡迎的作家,鬼吹燈系列電視劇電影更是讓我們看的大呼過癮。

6. 烽火戲諸侯

網路作家排行榜

烽火戲諸侯的文學作品非常的大氣,有一種非常暢快,同時非常另類的閱讀感覺,烽火戲諸侯的多部作品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7. 蝴蝶藍

網路作家排行榜

蝴蝶藍主打現代都市小說,他的作品詼諧幽默,比如說《全職高手》就是一本非常經典好看的小說。

8. 月關

網路作家排行榜

月關可以說是歷史小說的大神級人物,《步步生蓮》《回到明朝當王爺》這些經典作品,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9. 貓膩

網路作家排行榜

貓膩的作品最近是非常火爆的,比如說《慶餘年》《將夜》都是現在最火熱的電視劇。

10. 耳根

網路作家排行榜

耳根大神的作品同樣非常多,同時也是一位非常高產的作者,而且耳根特別擅長寫中國神話類小說,場面宏大而且有非常激烈的打鬥場面,非常的經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