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學的發展勢頭非常猛,並且它的影響力也非常大,它甚至一度超越了傳統文學的影響力,從我們身邊就可以發現,很多人看了很多的網路小說,但是沒有看過一本傳統文學的書籍,今天我要要談的是網路作家。

中國網路十大作家

1.唐家三少

2.辰東

3.我吃西紅柿

4.天蠶土豆

5.魚人二代

6.葉非夜

7.蘇小暖

8.顧漫

9.天下歸元

10.煙雨江南

1.唐家三少

代表作:《絕世唐門》、《光之子》

唐家三少,網路作家排行榜前十名之一,他是一位身價非常高的作家,在網路作家收入排名中,往往位居最前面,他的作品風格多樣,可以駕馭多種題材的文章,玄幻和言情兩種大的網文類型他都有代表作。

2.辰東

代表作:《神墓》《完美世界》

辰東,他起點中文網上的這個有代表性的作家,他只要開始連載作品,就會受到很多書迷的關注和追捧,他的作品的故事情節總是非常吸引人,大家總是喜歡討論和揣測接下來的故事情節,引來更多的話題。

3.我吃西紅柿

代表作:《莽荒紀》《雪鷹領主》

我吃西紅柿,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網路作家,他的作品不就在網文圈比較受歡迎,在二次元的熱度也非常高,他的多部作品已經被改編成了漫畫,並且市場的反應效果非常好。

4.天蠶土豆

代表作:《斗破蒼穹》、《武動乾坤》

天蠶土豆,這位網路作家在玄幻類的小說方面的成績是非常突出的,他擅長寫玄幻小說,不管是文筆還是情節的設定,都恰到好處,能夠得到眾多讀者的稱讚,他的成名作是《斗破蒼穹》。

5.魚人二代

代表作:《極品修真強少》《總裁校花賴上我》

魚人二代,他也是一位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作品的網文作家,他的作品主要以都市小說類型為主,他的作者的冬粉群體的範圍比較廣,男女冬粉所占的比例持平。

6.葉非夜

代表作:《國民老公帶回家》《高冷男神住隔壁》

葉非夜,這位網文作家因為寫言情小說而走紅,她的女性書迷非常多,她的作品的風格比較統一,男主都是有錢、顏值又高的霸道總裁,關鍵是對待感情也非常專一,所以很多書迷都非常喜歡作品裡主角的人設。

7.蘇小暖

代表作:《邪王追妻:廢材逆天小姐》

蘇小暖,她是騰訊文學旗下的一個高人氣作家,她的作品點擊量非常高,所以總是能夠排在最前面,她的作品文筆是比較清新自然的,並且作品以甜寵風格為主,所以看起來非常輕鬆。

8.顧漫

代表作:《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吃》

顧漫,她也是寫言情小說出名的作家,她的書迷給她起了一個名字"烏龜漫",主要是因為她更新作品的速度實在太慢,至今她還有一部作品《驕陽似我》還沒有更新完,成為了生平看不完系列作品之一。

9.天下歸元

代表作:《扶搖皇后》《凰權》

天下歸元,這位網路作家非常有才華,她是以寫古代言情而出名的作家,並且她的古言作品,不局限於小家小戶,妻妾爭寵,她的作品格局更宏大,涵蓋了家國情懷。

10.煙雨江南

代表作:《永夜君王》《塵緣》

煙雨江南,他是縱橫中文網上的一位作家,他因為寫奇幻類的小說而出名,他的想像力非常的風度,雖然說天馬行空,但是又不脫離現實,並且細節也把握得到位,文筆也比較突出,所以很多書迷都習慣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