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中文網作為國內最火的一個原創文學入口網站,應該是喜歡看網路小說的人都知道的一個網站,上面有超多大神作者,都是很厲害的存在,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起點的十大大神作家排名,快來看看你都看過這些大神的作品嗎?

起點大神作家排行榜

1. 唐家三少

2. 天蠶土豆

3. 辰東

4. 貓膩

5. 耳根

6. 我吃西紅柿

7. 鵝是老五

8. 魚人二代

9. 月關

10. 骷髏精靈

1. 唐家三少

代表作:《天珠變》、《斗羅大陸》、《琴帝》

唐家三少絕對是名副其實的大神作者,他曾經創造過連續86個月不斷更的金氏世界紀錄,而且本人也是現任的中國作家協會主席團委員,寫作功底絕對是妥妥的紮實,知名度高。

2. 天蠶土豆

代表作:《斗破蒼穹》、《武動乾坤》

天蠶土豆的名字應該不論是喜歡看小說的還是不喜歡的都聽說過的一個名字,也是公認的起點大神,憑藉玄幻小說《斗破蒼穹》一書成名,後來的作品也是多次被翻拍成電視劇

3. 辰東

代表作:《完美世界》《神墓》《遮天》

網路作家排行榜上有名的辰東,他的影響力也是非常大的,他的小說一向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出名,同時也在文中隱藏著對於人性的揭露和社會的隱憂,絕對是牛。

4. 貓膩

代表作:《朱雀記》《慶餘年》

貓膩的名字這幾年越來越被熟知了,主要是得益於他的《慶餘年》翻拍成電視劇獲得的巨大影響力和成功,他的作品的文風都是非常細膩到位的,而且結構和畫風都很有“文青”氣質。

5. 耳根

代表作:《仙逆》《求魔》《我欲封天》

耳根的一部《仙逆》可以說是在一眾的仙俠類型小說中開闢了全新的視野,他的寫作風格和情節的構思都非常獨特清新,因為本身對於中國的古典神話有興趣和研究,所以給寫作提供了幫助。

6. 我吃西紅柿

代表作:《星辰變》、《盤龍》

我吃西紅柿從小就對金庸、臥龍生、古龍的作品非常感興趣,並且下苦心鑽研,這也為後面他的創作提供了思路和幫助,他的作品非常多經典,都被改編成漫畫或者網路遊戲

7. 鵝是老五

代表作:《星舞九神》《紈絝瘋子》《最強棄少》

鵝是老五是有著大神之光稱號的起點作家,他的更新速度更是厲害,稱之為更新狂人一點都不誇張,而且他本人喜歡的作家有金庸、魯迅和路遙,都為他的寫作提供了源泉。

8. 魚人二代

代表作:《校花的貼身高手》、《極品修真強少》、《總裁校花賴上我》

魚人二代可是登上了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的大神級別作者,他的第一部作品《重生追美記》就已經是非常有水平的了,後來的每一部小說都是能看到文筆的逐漸成熟,非常受歡迎。

9. 月關

代表作:《回到明朝當王爺》、《步步生蓮》

月關創作有小說數量很大,其中有不少到已經被改編成遊戲、動漫、漫畫以及電視劇,也是非常成功的一位作家,他也是第一個打破穿越架空網路小說這個固有定式的創作型作家。

10. 骷髏精靈

代表作:《猛龍過江》《機動風暴》《雄霸天下》

骷髏精靈的第一部作品《猛龍過江》就是掀起該類文學作品的一部著作,他非常擅長寫熱血的類型的小說,刻畫戰鬥戰爭的場面非常厲害,人物心理的刻畫也是一絕,大神的名頭不是白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