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說是最受歡迎、最具市場的一個文學類型,在言情界也有許多大家熟知或有所耳聞的經典作品一直是穩居圖書暢銷榜,今天TOP10排行榜就要來盤點一下最火的暢銷十大言情小說作家,來看看你喜歡看哪一位的作品?

最火的言情暢銷小說作家

1. 辛夷塢

2. 匪我思存

3. 顧漫

4. 桐華

5. 天下歸元

6. 安知曉

7. 瘋丟子

8. 墨寶非寶

9. 黑顏

10. 丁墨

1. 辛夷塢

作品:《 山月不知心底事 》《我在回憶里等你》

辛夷塢的最牛的一點就是她的每一部小說裡面都有穿插她其它小說的人物,千絲萬縷的人物聯繫需要巨大的邏輯,不得不佩服她,其次文風上屬於比較現實和骨感的,透出淡淡的傷感。

2. 匪我思存

作品:《千山暮雪》《東宮》

匪我思存的文筆是絕對紮實抗打,在古風言情裡面她的文字十分的有古典韻味,對情節和景物的描寫也非常到位,不少作品都是經典,《東宮》被翻拍成電視劇之後也是好評如潮。

3. 顧漫

作品:《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

說到顧漫這個名字,絕對是言情界人人知道的,儘管只正式出版過《何以笙簫默》這一本小說卻能連續暢銷三年,累計銷量突破30萬,如今的顧漫已經是身價過百萬的網路文學作家。

4. 桐華

作品:《步步驚心》《雲中歌》

桐華這個作家名字真正為更多人熟知應該就是當年的《步步驚心》被改編為電視劇,並且大火,這部由劉詩詩演繹的創新青穿劇讓更多人去了解原著的作者桐華。

5. 天下歸元

作品:《扶搖皇后》《凰權》

天下歸元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言情作者,曾連續在瀟湘書院月票榜連續六個月居於榜首,她的文筆雄渾有力,又不乏幽默和細膩,尤其擅長權謀類的言情小說,同樣多部作品被改編為影視劇。

6. 安知曉

作品:《億萬老婆買一送一》

當紅的網路文學作家,超多言情作品都是當年的經典,她也是創造了不少言情劇開創性寫法的一位作者,比如很受歡迎的總裁文和“聊天室寫法”的鼻祖人物,文風輕鬆有趣。

7. 瘋丟子

作品:《同學兩億歲》《戰起1938》

瘋丟子被稱為言情界的“冷門鬼才”,題材都屬於偏冷門的,想像力也很足夠,所以符合了一部分追求獵奇題材的讀者,而且不得不說他的一些作品真的很有感染力,正經又帶有幽默。

8. 墨寶非寶

作品:《輕易放火》《突然想到地老天荒》

墨寶菲寶的寫作功底是很紮實的,據說從國中就能夠在報紙上發表文章,她的作品在當時的言情界是與眾多作者的風格迥異的,文字沒有大量辭藻堆砌和猛灑狗血的劇情。

9. 黑顏

作品:《春花厭》《挽香月》

黑顏以寫古言虐文出名,每一部作品的品質穩定,她的《春花厭》是催淚小說排行榜前十名,文筆自然流暢但是不是那種為了虐而虐的文,而是在細膩的文風中讓人有代入感和感同身受的情緒。

10. 丁墨

作品:《慈悲城》《獨家占有》

丁墨的小說是比較小眾的風格,但是人氣也很高,不少言情作品都是帶有推理懸疑色彩的,不少早就被改編成電視劇。丁墨的小說在情節構造和文筆功底方面都得到了廣泛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