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是國內最大的網文網站之一,裡面主要以創作女頻作品為主,很多女孩子喜歡在晉江上看書、找書,最近幾年晉江上有新出現了一批非常優秀的網文作家,他們的作品在網站上的點擊率非常高。

晉江十大人氣作者

1.priest

2.巫哲

3.關心則亂

4.墨香銅臭

5.非天夜翔

6.木蘇里

7.漫漫何其多

8.淮上

9.拉棉花糖的兔子

10.月下蝶影

1.priest

代表作:《鎮魂》

priest,十大網路作家及其作品之一,她是晉江上目前最受歡迎的一位作者,她本來就是非常有才華的,所以她編寫的故事不僅文筆自然,每一個情節也非常精彩,大家都被她編寫的故事所吸引,並且她的幾部純愛小說的點擊率非常高。

2.巫哲

代表作:《撒野》

巫哲,這個作者也因為純愛小說而出名,她的故事設定的非常精彩,並且裡面的主角都非常有魅力,很多書迷都被故事中的主角所吸引了,並且網上還出現了很多主角們的畫像,這些都是通過書里的描述而畫的。

3.關心則亂

代表作:《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關心則亂,她的作品在晉江上的點擊率非常高,她本來也是一個小說愛好者,在看多了小說之後,她就開始自己寫的,她寫文和看文的初衷是一樣的,帶來快樂,所以她的文風都是輕鬆搞笑的。

4.墨香銅臭

代表作:《魔道祖師》

墨香銅臭,這個作家目前的作品雖然不多,但是名氣卻非常大,她主要寫純愛小說,最近這幾年純愛小說市場非常火熱,很多人更喜歡看純愛小說,看兩個男人之間的感情糾葛。

5.非天夜翔

代表作:《相見歡》

非天夜翔,這位作家也是一位耽美小說作者,最近幾年大家發掘了很多優秀的耽美小說作者,主要是他們筆下的故事更加精彩,裡面的人物的描寫我更吸引人,所以看耽美小說的人越來越多。

6.木蘇里

代表作:《全球高考》

木蘇里,她的書迷們都親切地稱她為"木木",她在晉江上的冬粉非常多,她的每一部作品都非常精彩,雖然有一些作品名字起的不夠吸引人,一旦點開看了,就停不下來。

7.漫漫何其多

代表作:《想起我叫什麼了嗎》

漫漫何其多,這個作者很擅長寫甜寵文,她的故事裡面的主角大部分時間都在甜甜蜜蜜地對外撒狗糧,很多書迷們喜歡看這一類輕鬆甜蜜的作品,看這樣幸福指數高的作品也會讓書迷的心情變好。

8.淮上

代表作《青龍圖騰》

淮上,這個作者非常有才華,她也是以寫純愛小說出名的,她的作品的故事設定發生在了各個時代,有古代,有現在,還有未來,想像力豐富,所有的情節的發生都是水到渠成。

9.拉棉花糖的兔子

代表作:《大宋小吏》

拉棉花糖的兔子,他是一個多產的網文作家,他的作品在晉江上還是很突出的,他的文章類型種類多樣,有純愛小說、種田文,還有修仙小說,每一種都駕馭得非常好。

10.月下蝶影

代表作:《妃嬪這職業》

月下蝶影,她在晉江上是很出名的,並且作品也非常多,她的作品囊括的類型很廣,有現言、古言、耽美和穿越等,她的文風是偏幽默詼諧、輕鬆搞笑的,所書迷們也看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