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文學城是所有喜歡看小說的女生都知道的一個網站,從晉江走紅爆火的大神級小說也是超多的,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最新的晉江十大大神級作者,每一位都是很厲害的,快來看看他們都是誰吧。

晉江大神級作者排名

1. Priest

2. 巫哲

3. 月下蝶影

4. 木蘇里

5. 漫漫何其多

6. 淮上

7. 西子緒

8. 拉棉花糖的兔子

9. 綠野千鶴

10. 呂天逸

1. Priest

代表作:《山河表里》、《有匪》

Priest被大家成為P大,她的文風比較偏向輕鬆活潑的類型,而且劇情寫起來也是詼諧幽默,而且每一本書都有向讀者傳達一種與前面不同的價值觀,所以更加有新意,在純愛和言情上都有涉獵。

2. 巫哲

代表作:《有種你再撞一下》、《格格不入》

巫哲的小說作品中,文字的描述非常注重細節,所以你會發現在讀他的文紫的適合,人物的一個動作和話語,都能看出豐富的情感,所以讀起來也是一種細膩的享受,很有魅力。

3. 月下蝶影

代表作:《重來一次》《福澤有餘》

月下蝶影的作品也是跨越比較多的小說類型,比如穿越、言情等等,這位大神的文字就比較偏向通俗易懂的感覺,幾乎每個人都能看懂其中想要傳達的感覺,所以被稱為“爽文”作者。

4. 木蘇里

代表作:《全球高考》《某某》《一級律師》

木蘇里的文筆時很神奇的,就比如她的《全球高考》和《一級律師》,明明聽起來都是比較大氣有金錢的味道,但是裡面的人物都是具有人間煙火氣的存在,文風看起來也很溫柔。

5. 漫漫何其多

代表作:《當年萬里覓封侯》

漫漫何其多她的作品都很棒,不同背景的小說會有些許不同的風格,關於書中的一些階級分身和人物關係,都表述得非常到位,文字功底很棒,作者的初衷是想好好講故事。

6. 淮上

代表作:《破雲》、《破雲2吞海》

淮上的文也不少都是比較出名的,尤其是這本《破雲》,2020最火的言情暢銷小說,其實她的小說有不少故事都算比較簡單的,但是在人物塑造方面卻有著不一樣的地方,可以說很會講故事。

7. 西子緒

代表作:《死亡萬花筒》、《我五行缺你》、《幻想農場》

西子緒好評最高的就是《死亡萬花筒》,這本可以說是經典了,劇情很有腦洞,節奏也把控得很到位,讓人讀起來感覺精神緊張卻很過癮,讀起來算是比較津津有味的。

8. 拉棉花糖的兔子

代表作:《我開動物園那些年》

拉棉花糖的兔子是很多混跡晉江的讀者們非常喜歡的一個大神作者,她的文字剛開始看的時候會覺得比較樸實,但是用詞都是精準簡潔的,可以說功力很不錯,寫的文水平都很穩。

9. 綠野千鶴

代表作:《神木撓不盡》,《妻為上》

綠野千鶴的文幾乎無一例外都是甜甜的文,屬於溫馨無虐的類型,看起來會讓你甜到在床上打滾的那種,當然這也導致看多了之後會覺得劇情沒有衝突,有一點無聊,但整體功底還是很牛的。

10. 呂天逸

代表作:《你是不是喜歡我》《小神仙》

呂天逸的文裡面用的梗,並不是非常常見的那種套路,而是更加注重主角日常互動的小甜蜜,所以讀起來覺得不費腦子而且輕鬆溫馨,屬於無腦又開心的那種文,腦洞也超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