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入坑的是穿越題材的電視劇,慢慢了解到還有這樣題材的小說,這也太好看了吧!於是乎網文無涯以流量作舟,穿越重生這個梗真的永遠也看不膩的那種,請看小編盤點十大經典穿越重生小說,一起來穿越時空吧。

十大經典穿越重生小說

1、重生之賊行天下

2、重生小地主

3、重生追美記

4、重生之官路商途

5、重生之官道

6、四季錦

7、重生之錦繡嫡女

8、劍神重生

9、重生之我的書記人生

10、重生之大涅磐

1、重生之賊行天下

作者:發飆的蝸牛

類型:網遊競技

《重生之賊行天下》是一部網遊競技小說,作者是發飆的蝸牛,小說主要講述一個帶著一百八十級大盜記憶人回到十年前,開始了打怪升級的過程,也是最經典重生小說之一。

2、重生小地主

作者:弱顏

類型:種田經商

弱顏的小說,重生鄉村,發現自己馬上就要被賣了?前世被人暗算落得個死,現在好不容易重生了,居然成了個奶娃娃?這還得了,得想個辦法……

3、重生追美記

作者:魚人二代

類型:都市、穿越

字數:152.14萬字

《重生追美記》是起點專欄作家“魚人二代”寫的一部都市生活題材小說,在自己暗戀女孩的婚禮上醉酒身亡,這可不是個好死法,回到過去預知未來好像還不錯,位居重生小說十大排行榜首位,非常值得推薦。

4、重生之官路商途

作者:更俗

類型:都市架空

《重生之官路商途》是更俗所創作的一本都市架空類型的網路小說,一個年僅16的男孩,實際上是一個新時代的超級男人,和御姐之間會發生什麼故事呢?

5、重生之官道

作者:錄事參軍

類型:官場沉浮

《重生之官道》是錄事參軍寫的一部官場沉浮類型網路小說,這個主人公家世顯赫,還有前生記憶助力,在官場走的那叫一個順暢。

6、四季錦

作者:明月璫

類型:古代言情

《四季錦》是作者明月璫2013年連載於晉江文學城的古代言情小說,吶吶看到了啊,是綠江的小說,那一定是言情愛情了。

7、重生之錦繡嫡女

作者:醉瘋魔

類型:穿越架空

《重生之錦繡嫡女》作者醉瘋魔,重生錦繡了,那一定是為了自己的人生還有自己的家庭了,所以重生一定要手刃惡毒表姐,踹死那個渣男。

8、劍神重生

作者:天雷豬

類型:異界大陸

字數:1015萬字

《劍神重生》是異界大陸類小說,作者天雷豬,小說主要講述一個被逼自爆的劍神重生之後的故事,多少人都渴望著人生能重來啊。

9、重生之我的書記人生

作者:寶石貓

類型:官場沉浮

作者寶石貓,主要講述一個正科書記一步步走上國級的故事,一步步走上人生巔峰,風起雲湧高的官場喲,走上就無法回頭了。

10、重生之大涅磐

作者:奧爾良烤鱘魚堡

類型:重生

字數:2757128字

《重生之大涅磐》青春、穿越題材小說,作者奧爾良烤鱘魚堡,主要講述主角回到自己十六歲的那年夏天,然後曾經那個讓自己流淚的過去,就讓它見鬼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