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學近幾年發展迅速,興起了不少作家,每一位的文學水平和實力都不容小覷,有的除了在文學領域頗有建樹,在影視領域也逐漸發展開來,你知道有哪些十大網路作家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網路十大作家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網路十大作家排行榜

1、南派三叔

2、顧漫

3、我吃西紅柿

4、天下歸元

5、殷尋

6、姒錦

7、唐夢若影

8、西子情

9、丁墨

10、一世風流

1、南派三叔

代表作:《盜墓筆記》、《沙海》、《藏海花》、《大漠蒼狼》、《怒江之戰》

本名徐磊,於2006年開始文學創作,致力於通過文筆傳遞傳統文化,讓傳統文化得以延續傳承,創作諸多盜墓小說,他筆下的人物擁有獨特的魅力,讀三叔的書能給人精神上帶來極大的富足感。

2、顧漫

代表作:《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吃》

因更新速度太慢被網友戲稱為“烏龜漫”,讓人又愛又恨,以耽美文學為主,文章充滿青春的氣息,一生追求平淡自由的生活,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也是她專注於寫作的原因。

3、我吃西紅柿

代表作:《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盤龍》

本名朱洪志,從小便喜歡看武俠小說,在高中時代便創作出諸多作品,通俗易懂,深受廣大讀者喜愛,在2017年榮獲“中華文學基金會茅盾文學新人獎網路文學新人獎”。

4、天下歸元

代表作:《扶搖皇后》、《凰權》、《燕傾天下》、《帝凰》、《千金笑》、《鳳傾天闌》

是最具才情的女作家,文筆幽默,看著讓人熱血沸騰,其《扶搖皇后》一書已改編成影視劇,由楊冪、阮經天主演。

5、殷尋

代表作:《他看見你的聲音》、《素年不相遲》、《從來未熱戀 原來已深情》

她筆下的愛情是激情澎湃、感人肺腑的,每部作品都源於生活,同時又高於生活本身,看她的文章仿佛在同一位大師交流,獲益匪淺。

6、姒錦

代表作:《名門盛婚》、《步步驚婚》、《軍婚撩人》

享有“女海岩”的美譽,以獨特文筆講訴故事,從不拘於固定套路,在不經意的描繪間牽動讀者的心扉,跟著人物角色一同活了起來。

7、唐夢若影

代表作:《神醫傻妃》、《妾色》、《代嫁狂妾》、《棄妃太逍遙》

是一位知名網路小說作家,她筆下的故事情節非常細膩,人物性格鮮明而又生動,能夠引起讀者強烈的代入感,每本書都值得一看。

8、西子情

代表作:《妾本驚華》、《卿本驚華》、《紈絝世子妃》、《京門風月》

是瀟湘書院金牌作者,因對文字的熱愛,從大學畢業後便一直專心於文學創作,以其細膩的文筆捕獲了不少讀者的內心。

9、丁墨

代表作:《如果蝸牛有愛情》、《他來了,請閉眼》、《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人送外號“老墨”、“黑土”,以言情小說為主,因其甜寵風格收穫了大批讀者喜愛,其中《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美人為餡》等作品以改編成影視劇出現在螢屏上,備受好評。

10、一世風流

代表作:《特工皇妃:皇上我要廢了你》、《黑道王后:女人你別太囂張》

用文字抒發心中的情、意,本是提筆隨意書寫人生,沒想到收穫大批讀者,他一生的終極目標就是像他的筆名那樣,一世風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