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的興起,帶動了一批在背後默默寫作的網路作家的知名度,並且隨著越來越多的小說被改編成電視劇搬到了電視螢幕上,這些作者的名聲更大了,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網路人氣女作家。

網路人氣女作家

1.顧漫

2.桐華

3.書海滄生

4.顧西爵

5.丁墨

6.墨寶非寶

7.天下歸元

8.八月長安

9.辛夷塢

10.匪我思存

1.顧漫

代表作:《何以笙簫默》

顧漫,網路作家排行榜前十名之一,她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言情網文作者,並且她的故事都是以大團圓作為結局的,她的小說沒有狗血的劇情,但是男女主之間的深情不負讓無數書迷著迷,即使她更新的非常慢,大家還是願意追隨。

2.桐華

代表作:《步步驚心》

桐華,她也是以寫言情小說出名的一位網文作家,並且不管是古言還是現言她都能駕馭得非常好,她的故事裡主角的性格是比較豐滿的,並且故事發展也不拖沓,行雲流水,非常精彩。

3.書海滄生

代表作:《十年一品溫如言》

書海滄生,這個網文作者是很低調的,她雖然作品不多,但是在網路上的呼聲卻不低,她的文風是比較固定的,情節婉轉,如果不仔細的看或者是多看幾遍,很難弄清到底講了一件什麼事,也不能明白男女主之間的感情。

4.顧西爵

代表作:《最美遇見你》

顧西爵,這個網文作者也是一個高產的作家,並且每一步作品質量都比較高,在網路上的超高點擊率都能看出她的書迷非常多,她的作品大多都是溫馨的走向,男女主角都是相互喜歡,沒有第三者的插足。

5.丁墨

代表作:《莫負寒下》

丁墨,這個網文作家在網文圈的影響力非常大,她主要寫言情,但是她的言情小說裡面常常包好了懸疑、商戰等故事,這樣是的整個故事的格局更大宏大,沒有局限於小情小愛之中,更能吸引人。

6.墨寶非寶

代表作:《一生一世美人骨》

墨寶非寶,這個網文作者在言情圈子裡也是非常出名的,前年大熱的《親愛的,熱愛的》就是她的作品改編的,她愛寫作,所以浪漫美好的感情故事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在書里找到滿滿幸福感。

7.天下歸元

代表作:《扶搖皇后》

天下歸元,她最擅長寫古言小說,並且將古言小說的故事寫的非常精彩,她給大家展現的是不一樣的古代世界,用現在女性思維去寫古言,所以她筆下的女主不會逆來順受,自己想要什麼就會努力爭取。

8.八月長安

代表作:《橘生淮南》

八月長安,她因為"振華三部曲"而出名,並且她的這三部小說是青春小說系列中最受歡迎的作品,她不僅作品被受書迷們喜歡,她的高考狀元身份也是她的書迷們驕傲的地方。

9.辛夷塢

代表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辛夷塢,她是較早一批比較出名的網文作家,她也是以寫言情小說為主,雖然說她的故事裡面的男女主角最終會走到一起,但是中間總是會經受多次挑戰和磨難。

10.匪我思存

代表作:《寂寞空庭春欲晚》

匪我思存,她主要以寫虐戀而出名的網文作家,如果喜歡看虐戀的感情故事,可以來追一追這個作家的作品,她的網文大多數以悲劇為結局,男主女主虐得死去活來,有寫書迷們也會陷入故事的悲痛之中無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