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已經到了倒數第二個月,那么細數今年娛樂圈,到底哪些男明星是今年最火爆最有人氣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2020最火的十大男星,有些一直是熱議不斷的,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家的那一位?

2020最火10位男星

1. 肖戰

2. 王一博

3. 蔡徐坤

4. 易烊千璽

5. 宋威龍

6. 鹿晗

7. 朱一龍

8. 任嘉倫

9. 羅雲熙

10. 李現

1. 肖戰

肖戰可以說是今年聽到最多的一個男星的名字了,自從《陳情令》爆火之後他就一直是輿論的風口浪尖,冬粉多到爆的同時爭議也源源不斷,而且今年的事件也讓他經歷了全網嘲。

2. 王一博

同樣是《陳情令》成就的一位男明星,王一博今年還參加了一些街舞的綜藝,在其中的表現也是不少人比較讚賞的,而且他本身在舞蹈方面也比較出色,今年也是登上過熱搜的。

3. 蔡徐坤

蔡徐坤也是爭議不斷的一個男星了,從選秀當中走紅,本在舞蹈方面也是有比較紮實的功力的,再加上他也是樂觀高情商的一位小鮮肉,在《奔跑吧》綜藝中的表現同樣不錯。

4. 易烊千璽

說起最火的男星,怎么能不說四字弟弟呢?易烊千璽在《長安十二時辰》以及《少年的你》中的表現也是一直被熱議的,可以說經過幾年的成長,弟弟的演技也是有了不小的提升。

5. 宋威龍

宋威龍的顏值應該是沒什麼可嘲的,今年的《下一站是幸福》和宋茜出演,也是比較火爆的一個新劇,再加上《以家人之名》收視率也是比較理想的,宋威龍的熱度也比較高。

6. 鹿晗

鹿晗已經是人人都熟知的一個年輕男星的名字了,雖然不似當年剛回國那樣高的熱度,但是他大方承認與關曉彤的戀情,不得不說還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很多人也因此讚賞他。

7. 朱一龍

朱一龍也是2020年最火小鮮肉之一,當年憑藉《鎮魂》爆火之後他也是賺足了話題,頻頻登上各大榜單和熱搜,當然今年雖然沒有什麼出色的作品出圈,還有“隱婚”這個爆料。

8. 任嘉倫

任嘉倫也是英年早婚的一個代表,去年的《錦衣之下》也是比較火的一個古裝劇,他在其中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吸引了很多冬粉和觀眾,隨之而來熱度也是不低的,也相對接地氣。

9. 羅雲熙

羅雲熙的古裝扮相讓他圈粉無數,也是有著不少出圈的神圖,被稱為新“古裝美男”,而且今年除了《半是蜜糖半是傷》還有幾部古裝的電視劇,可以說是對羅雲熙比較有機遇的一年。

10. 李現

李現在去年《親愛的熱愛的》火爆之後,成為“現男友”話題無數,熱搜無數,今年也依然是比較有流量的一個男星,雖然他的外形稱不上精緻帥氣但還是有很多人為之傾倒。